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启闭机  核能  石油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2025年车辆维修项目

   日期:2022-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2025年车辆维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获取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2025年车辆维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 2022年121214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

2、项目编号: GZQC-ZFCG-2022-140

3、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4、采购主要内容: 2023-2025年对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行政公务车辆及应急车辆维修服务。

5、预算金额: 900000.00元/年  

6、最高投标限价: 866850.00元/年 

7、服务期: 一签三年服务项目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完整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须包含三表一附注),或提供2022年01月以后由基本户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③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0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④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⑥ 供应商需提供承诺函: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资格审查时,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查询(查询时间为评标开始前)。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特殊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具有职能管理部门颁发的汽车维修二类及以上资质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2年11月 30 09时00分 至 2022年12 6 17时00分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四、磋商保证金情况

1、金额(元):50,000.00

2、磋商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 2022年12111630分

3、磋商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注: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前,将转账凭证上传至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联系代理机构确认,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

 : 820000000004624104

注:各投标人须将汇款凭证(保函、保证保险)的电子文件于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上传至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系统内,并在递交文件后积极联系代理机构确认。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14时00分

2、 (除线上递交投标文件外,供应商需到现场单独递交纸质版本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签到 (签到时间为开标前半小时);投标截止时

3、投标文件制作途径分为两种:①投标人自行打印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签字盖章后扫描为 PDF 文件上传(扫描完成后使用 ca 签一个电子章);②投标人无需打印投标文件,将 Word 文档自行转换为 PDF 文件后,使用 CA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电子签章后上传,上传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流程详见“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平台首页__帮助中心___投标人.供应商使用手册”(操作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于办公时间致电平台:0851-86834348、0851-85923438、0851-85625648)

六、开启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12日14时00分

2、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