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现状评价采购项目招标(依法)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烟叶复烤 安全现状评价采购项目招标(依法) 公告 1.项目情况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ZB(YF)2023010000091.3 项目所在地区:贵

贵州烟叶复烤 安全现状评价采购项目招标(依法) 公告

 

1. 项目情况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ZB(YF)202301000009

1.3 项目所在地区:贵阳复烤厂(贵阳市);遵义复烤厂(遵义市);毕节复烤厂(毕节市);黔南复烤厂(都匀市);黔西南复烤厂(兴义市);铜仁复烤厂(铜仁市);湄潭复烤厂(湄潭县)。

1.4 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对贵州烟叶复烤 直属7家复烤厂全面开展安全现状评价,提升公司所属企业本质安全程度,通过完成安全现状评价工作,识别各厂区危险、有害因素,分析评价其危害程度,制定和落实相应安全对策措施管控风险,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证生产安全,具体参数详见“第三章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2)服务期:合同签订后,招标人书面通知启动起90日历日内完成。3)服务地点:贵阳复烤厂(贵阳市);遵义复烤厂(遵义市);毕节复烤厂(毕节市);黔南复烤厂(都匀市);黔西南复烤厂(兴义市);铜仁复烤厂(铜仁市);湄潭复烤厂(湄潭县)。

3. 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必须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2021年及之后新成立企业如没有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提供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