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气电集团海南能源绿色交通产业园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及前期可研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招标项目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初期规划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海榆中线狮子岭工业园东城水库旁,项目建设用地约2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初期规划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海榆中线狮子岭工业园东城水库旁,项目建设用地约200亩地,配套清洁能源汽车展销服务中心,展销服务中心为用车企业、造(售)车企业、车辆回收企业、车辆贷款企业、车辆保险企业建立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配套车辆信息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信息集散地,体现信息金融服务功能、生活配套;配套清洁能源研发孵化中心,清洁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海南清洁能源汽车研究机构和试验基地;配套大型物流配送中心,重卡物流“滴滴”服务、物流中转基地、物流配套;配套智慧能源加注站:满足油、气、电、氢加注场地。体现清洁能源改造示范功能,智慧能源加注站位于紧临核心主路的临街区域。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概念性设计方案及可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概念性设计方案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概念规划总平面图、比例1:1000,彩图。要求:建筑层数、主要建筑出入口、场地和环境、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等;区位图、现状图(1:1000)、道路交通分析图、环境设计图,管网综合图(1;1000),景观分析图、规划结构分析图等;竖向定位图,比例1:1000;概念规划设计说明、构思创意及相应分析图(包括日照分析图等);总体鸟瞰图及单体透视图(不少于4张);A1幅面的彩色展板一套(包括概念规划总平面图、总体鸟瞰图及单体透视图等)。 可研究报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组织通过报告评审。涉及范围:水文气象、工程地质等方面分析;经济可行性和必要性,对项目投资及效益进行分析;工程建设可行性和必要性;环境保护、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分析;投资估算;项目实施条件和轮廓进度、社会评价和风险分析研究结论及建设性意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和需要组织评审的评审会务组织、文件准备和专家聘请、专家费等;投标人应按合规性、合理性、经济性、先进性和可靠性原则和良好的工程设计惯例(包括但不限于安全环保、便于施工安装、便于操作和便于维修保养)进行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及进行概念性方案设计,报告推荐的项目建设方案应有利于实现项目建设目标。投标人在工作过程中应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本项目应予采用的强制性规程、标准和规范,并确保能够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当使用过程中出现疑问时,应取得有关机构对强制性规程、标准和规范的书面解释,同时将解释抄报发标人。
设计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在80个日历天内提交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至通过政府、中国海油主管部门的审批为止。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属于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单位,并可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站( cbjywebframeup/bigfiledown.jsp?foldGuid=197f6cdc-7eef-42b1-880e-6b4370dbadaf&contentType=pdf&filePath=%257E%252FAttachStorage%252F202301%252FPBBF001%252F0b42c021-1fdb-45d5-a1cf-7769921e941a%252F197f6cdc-7eef-42b1-880e-6b4370dbadaf.pdf&fileName=%25E8%25AF%2584%25E6%25A0%2587%25E5%258A%259E%25E6%25B3%2595.pdf" title="评标办法.pdf">评标办法.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