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长电云能发电(永仁)有限公司杨家湾子188MW光伏项目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06     浏览:1    
核心提示: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杨家湾子220kV升压站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永兴傣族乡新村东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杨家湾子220kV升压站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永兴傣族乡新村东南侧900米处,东经101°33'13.49",北纬26°24'6.08"之间,海拔高程约1386m,为拟建升压站,出线构架为户外构架。220kV侧构架向西南方向出线。
 
杨家湾子220kV光伏电站220kV升压站,主变规模为190MVA,以1回220kV送出线路接入220kV李家庄光伏升压站,在李家庄升压站内扩建一个GIS进线间隔与其现有GIS相连。线路自杨家湾子220kV升压站出线构架起南出线后向西南方向架设至计堵西面,后沿计堵东南方向架设至新村北面,后沿新村西南方向跨越永回线(公路)架设至永仁县永兴乡立溪冬希望小学西面,后沿小学南面架设至上半湾北面,沿上半湾西面继续架设至乌龟塘北面,后沿乌龟塘西北方向架设至冷水箐西面,其中钻越500kV金中直流线、500kV观永乙线,跨越110kV永万的、永万干线,钻越500kV金楚甲线,钻越500kV金楚乙线,钻越500kV观永甲线,钻越220kV仁华线后沿冷水箐西北方向架设至他普里小学南面,其中跨越永回线(公路),跨越35kV龙他猛线,后沿他普里小学西面跨越35kV万中线、35kV中他线、待建的大攀高速、110kV百草岭规划线路,经过麦尼池南面、马者北面、苏拉扎么北面架设至领士博北面,后沿领士博西面钻越500kV龙仁线、钻越500kV鲁昆甲线、钻越500kV鲁昆乙线,跨越瓦拉线(公路)后左转向下经过树皮厂北面、拉务北面,右转向下到咪俄博北面架设至李家庄220kV升压站220kV进线构架,线路路径长约61km(具体长度以设计为准),导线截面采用300mm2的铝包钢芯铝绞线,光缆采用2根24芯OPGW光缆。
 
2.2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起点为杨家湾子升压站门型架耐张绝缘子,施工终点为李家庄220kV升压站,本次招标为送出工程设计施工,包括送出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送出线路工程有关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建设管理、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并网、消缺、培训、验收(含各项专题、阶段验收、竣工等)、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同时也包括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服务,办理征租地协调及征租地补偿、地方关系协调等;在李家庄升压站内扩建1个与其站内GIS连接的GIS进线间隔。具体招标范围包括(包括但不限于):
 
(1)本工程的所有勘察设计。勘察设计范围为光伏升压站龙门架出线至对侧变电站间隔接入,主要包括送出线路(含电缆上塔终端场,含接入李家庄升压站所需的勘察设计工作)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地勘、设计、计算书、采购设备图纸文件、竣工图编制;完成相关部门施工图审查工作;编制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卫生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环境与水土保持设计专篇等;施工图技术交底、派出设计代表驻场并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等现场服务工作等。
 
(2)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本送出工程及接入对侧变电站的设备和电缆、导线、杆塔、金具、电缆头、防雷接地、标识牌等材料的采购、监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仓储保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运、性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部工作,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达到标准并移交投运。
 
(3)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本送出工程的钢塔架设、线路跨越、电缆沟道的施工、电缆隧道的施工、电缆上塔终端场施工、光缆敷设、电缆敷设、电缆头制作、电缆标识桩、电缆试验、光纤熔接、防雷接地等设备和材料。以上项目的调试、试运、性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部工作。
 
(4)本工程沿途涉及的电力、通讯等设施的迁移、改造以及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停电转供等工作由投标人负责,包括但不限于对钻越既有220kV、500kV线路产生影响的改造(含设计、采购、施工)工作,相关工作所产生的费用应包含在报价中。
 
(5)负责办理送出线路工程及接入对侧变电站并网前、后的各项验收手续(包含政府、招标人组织的各类验收),并取得相应报告;办理并网前后所必须的全部试验,包括所有电气设备常规试验和特殊试验、线路参数测试,计量点互感器角比差试验、二次复核性(若有)等;电力公司并网验收、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并取得最终监督检验报告,并承担本条上述内容相关费用。
 
(6)负责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并承担相应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地方施工备案手续、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许可手续、委托环保及水保的监测和评估等;办理施工图审查手续、防雷手续等批复文件;办理项目安评、水保(水土保持补偿费由招标人承担)、环保、防雷、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等最终备案及最终验收工作;办理施工所涉及永久和临时用地的征用手续(包括复垦方案的编制等)以及相关协调工作并承担相应征地、补偿和恢复、以及地面附着物的赔偿等费用。
 
(7)完成本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或政府同意施工的批文)的办理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
 
(8)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施工期施工场区内所需的宣传标语、标识标牌等以及生产准备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安全工器具、安全设施及设备设施临时标识标牌等)。
 
(9)线路回购(若有)满足当地电网公司验收、档案等相关要求,并承担相关费用。
 
(10)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对于一个送出线路工程及接入对侧变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11)李家庄220kV升压站内扩建1个与其站内GIS进行连接的GIS进线间隔,主要包括进线间隔基础、进线龙门架、进线间隔及其配套的电气一次、二次设备等相关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试验及调试等工作,并提供相应的备品备件。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工期为122天,计划2023年8月1日开工,2023年12月1日具备投运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或监理人开工令为准,总工期不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指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条件: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甲级)资质,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承装类、承试类均为一级及以上)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勘察方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岩土工程或水文地质勘察或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完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至少具有2项50km及以上已完成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工程EPC或施工的业绩(提供合同和完/竣工验收证明)。
 
3. 人员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完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国内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业绩(须提供合同或当期任命文件等证明材料);拟任专职安全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中级或以上)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财务要求:2021、2022年财务无亏损。
 
5. 信誉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联合体的独立法人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必须明确牵头人,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方,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书约定的分工认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7月6日08时30分至2023年7月10日17时3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