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互联网宽带通信线路业务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3-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互联网宽带通信线路业务服务集中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互联网宽带通信线路业务服务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SHYZCG 2023-054

  3、项目概述:为了满足上海邮政各种通信线路服务的使用需求,同时也为企业降本增效,拟采购互联网宽带通信线路业务服务。

  4、招标内容:上海市 互联网宽带通信线路业务服务集中采购。

  5、入围数量:N-1家。

  6、投标人资格条件:

  (1)企业内网专线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通信运营商(总公司可授权 参加),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互联网宽带通信线路业务服务;

  (2)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遵守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4)本项目不能存在以下情况:

  1)被业主

  详细

  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

  详细

  邮    编: 200041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