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黔希化工锅炉水冷壁喷涂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24     浏览:0    
核心提示:黔希化工锅炉水冷壁喷涂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贵州黔希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其年产30万吨乙二醇装置的锅炉水冷壁喷涂施工进行公开
  

黔希化工锅炉水冷壁喷涂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贵州黔希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其年产30万吨乙二醇装置的锅炉水冷壁喷涂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承包商参加投标。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二、 采购项目名称:黔希化工锅炉水冷壁喷涂施工项目
 
1、工作范围:喷涂区域(A/B/C台锅炉)
 
锅炉出口处水冷壁(距出口6米范围内)、四角、水冷屏、屏式过热器磨损严重处。
 
 注:1)喷涂位置待停炉后检测磨损情况确定,以实际喷涂为准。
 
2)前、后墙管排:252根,侧墙管排:166根,后墙烟窗中间管排:共85根,后墙烟窗下部两侧管排56根。管间距:80mm,管直径:60mm。
 
2、 喷涂面积及计算方法
 
1) 喷涂面积以实际喷涂面积结算。
 
2) 面积计算方法:鳍片面积+迎火面水冷壁管展开面积(销钉、孔洞面积不计算)。
 
特别说明:超出规定喷涂范围的部分不计算面积。
 
3、 喷涂时间安排
 
1)3台锅炉依次停炉进行喷涂
 
2)根据业主停炉时间安排进行3台锅炉的喷涂
 
3)业主提前7天通知中标方到厂进行喷涂
 
4、服务期
 
   按2年期招标,合同一年一签,双方无异议情况下,可续签第二年。
 
三、 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具备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3.具备喷涂加工、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经营范围。
 
4.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能提供不少于三家相关业绩。
 
5.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服务期限:停炉期间,根据业主停炉时间安排进行3台锅炉的喷涂,业主提前7天通知中标方到厂进行喷涂。
 
六、 响应与分拆:不允许部分响应、不允许合同分拆
 
七、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10月23日—2023年10月30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