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众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贵港市人民医院后勤物资供应链管理项目服务 (项目编号:GGZC2023-G3-02071-GXZD)更正公告(一)

   日期:2023-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更正后内容1采购文件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中的第2项“投入软、硬件性能分(17分)”部分内容为:(2)性能分(9
更正后内容1采购文件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中的第2项“投入软、硬件性能分(17分)”部分内容为:
(2)性能分(9分)
一档(3分):软件功能基本满足招标要求,各项功能介绍简单,操作界面流程不够直观。
二档(6分):在满足一档的情况下,软件功能较好满足招标要求,有较详细全面的功能介绍,操作较直观。
三档(9分):在满足二档的情况下,软件功能完全满足招标要求,有详细全面的功能介绍,具有操作直观、简单易懂等优点。所供软件在运行的物资供应链项目中,有过与医院HIS合作对接成功案例的,提供设计方案和自身系统接口协议。(注:要求提供具体平台系统功能截图证明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

现更改为:投入软、硬件性能分(22分)
(2)性能分(14分)
一档(4分):软件功能基本满足招标要求,各项功能介绍简单,操作界面流程不够直观。
二档(9分):在满足一档的情况下,软件功能较好满足招标要求,有较详细全面的功能介绍,操作较直观。
三档(14分):在满足二档的情况下,软件功能完全满足招标要求,有详细全面的功能介绍,具有操作直观、简单易懂等优点。所供软件在运行的物资供应链项目中,有过与医院HIS合作对接成功案例的,提供设计方案和自身系统接口协议。(注:要求提供具体平台系统功能截图证明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2采购文件2.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中的第3项“拟投入的技术力量及仓储实力分(12分)”内容为:
(1)拟投入人员、配备(6分):
①投标人拟投入的软件技术团队人员具有国家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的,每有1人得1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认证的,得2分,满分4分;
②投标人拟投入营养品管理人员具有公共营养师证书,每人得1分,满分2分。
注:以上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或有效证书复印件。
(2)仓库储备综合实力(6分):
①投标人或投标人使用的软件系统厂商具有后勤物资供应管理服务相关的基于RFID和条码技术的智能物资柜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得3 分。(须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实物运行图及说明书等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②投标人提供贵港市区内具有物资仓库证明(仓库面积≥1000平方,提供现场实景照片)的得3分,承诺中标后在贵港市设立物资仓库的仅得1分,本项满分3分。(提供租赁合同及房产证或土地证等产权证明文件或投标人自有产权证明原件的扫描件,承诺中标后设立的提供承诺函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现更改为:拟投入的技术力量分(10分)
(1)投标人拟投入的软件技术团队人员具有国家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的,每有1人得2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认证的,得2分,满分6分;
(2)投标人拟投入营养品管理人员具有公共营养师证书,每人得2分,满分4分。
注:以上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或有效证书复印件。3采购文件3.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中第6项“售后服务方案分”部分内容为:
三档 (15分):完全满足项目要求,售后服务承诺明确、完全可行、并提供有详细的保证措施及应急预案措施、售后方案,售后服务措施、其他优惠措施明确、可行,可操作性强,售后服务明确响应时间、明确出现质量问题解决时间(运营第一个月起可在15分钟内响应,1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故障);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承诺无条件更换或其它优惠条件,具有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明文件,能快速响应配送物资。现更改为:三档 (15分):完全满足项目要求,售后服务承诺明确、完全可行、并提供有详细的保证措施及应急预案措施、售后方案,售后服务措施、其他优惠措施明确、可行,可操作性强,售后服务明确响应时间、明确出现质量问题解决时间(运营第一个月起可在15分钟内响应,1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故障);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承诺无条件更换或其它优惠条件,能快速响应配送物资,并且能有效提供安全性的后勤物资供应定制化服务方案。4采购文件4.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中第7项“信誉、业绩(13分)”部分内容为:
②投标人或投标人使用的软件系统厂商具有软件企业证书的,得3分,满分3分。现更改为:信誉、业绩(10分),并删除②投标人或投标人使用的软件系统厂商具有软件企业证书的,得3分,满分3分,此项内容。5采购文件5.原公开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11月7日8时30分,现更改为:2023年11月21日8时30分。6采购文件6.原招标文件中的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3年11月7日8:30-9:00,现更改为:2023年11月21日8:30-9:00。7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注:各潜在投标人应实时关注相关网站了解澄清、修改等与项目有关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澄清、修改等与项目有关的内容,从而导致投标无效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具体详见更正公告附件)                   

更正日期:2023年11月0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查询

四、对本次公告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