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3-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 工程项目名称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
工程项目名称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
根据项目开发需要,中联公司拟采购一批仪表风撬块用于后续项目建设需求。
项目所在地
山西省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异议投诉应在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交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标段信息
1. 中联公司仪表风撬块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3-CNCCC-HW-GK-6885/01
发标日期
2023年12月14日
主要技术规格
1、仪表风撬块技术规格详见第五章第三节技术要求;2、本次采购仪表风橇块包括但不限于:1)空气压缩机橇块;2)无热再生干燥橇块;3)空气缓冲罐1座,配套压力表、液位计、安全阀和手动、自动排污阀等;4)仪表风储罐1座,配套安全阀、排污阀等;5)电气控制柜;6)联动控制柜(PLC控制柜);7)容器、管线的电伴热(如果需要)、保温与防护;8)用于安装和维修的专用工具;9)安装和开车、试车用备品备件;10)两年备品备件;11)相关文件;12)现场指导及培训;3、交货方式为落地交货。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下达供货订单后60日历天内制造完成并运抵现场。
交货数量
本标段预计采购8套,实际采购数量以订单为准
招标范围
出资比例
生产能力
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上级法人单位授权书,分公司与上级法人单位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的,投标均无效。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证书批准范围覆盖压力容器制造(固定式压力容器D级及以上)资质,或本撬块中空气压缩机橇、干燥橇、空气缓冲罐和仪表风储罐的制造厂商应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证书批准范围覆盖压力容器制造(固定式压力容器D级及以上)资质,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3.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到货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5套已完成供货的仪表风撬块业绩。 如投标人为集成商,需提供投标人与本撬块中空气压缩机橇、干燥橇、空气缓冲罐和仪表风储罐的制造厂商的历史供货合同或协议。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到货验收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主要供货内容、供货数量、到货验收材料、到货验收时间。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主要供货内容、供货数量、到货验收材料、到货验收时间,均视为无效业绩。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0-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提供上级法人单位的财务状况表的和上级法人单位授权书。3.4信誉要求:不存在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3条规定的所述任何情形。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至 2023年12月19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