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运行诊断及自动化实用化验收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8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运行诊断及自动化实用化验收咨询服务项目已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浙江长龙山抽水蓄
  一、招标条件

本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运行诊断及自动化实用化验收咨询服务项目已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之前曾称为天荒坪二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长龙山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境内,电站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350MW的可逆式水泵水轮电动发电机组,装机容量2100MW。电站紧邻已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地处华东电网负荷中心,与上海、南京、杭州三市的距离分别为175km、180km、80km,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长龙山电站将接入浙北妙西500kV变电所,电气距离约65km。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100MW。上水库正常蓄水位976.00m,对应总库容1099万m3;下水库正常蓄水位243.00m,对应总库容1611万m3。根据《水电枢纽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安全标准》(DL5180)及《防洪标准》(GB50201)的规定,本工程按其装机容量确定为大(1)型一等工程。主要建筑物:上、下水库大坝、下水库泄洪建筑物(包括溢洪道、导流泄放洞)、输水发电建筑物(包括上、下水库进/出水口、输水道、地下厂房、主变洞、尾闸洞、母线洞、出线洞、地面开关站及500kV高压出线系统等)为1级建筑物。次要建筑物如进厂交通洞、通风洞及其它附属洞室为3级建筑物。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作内容包括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运行性态诊断和自动化系统实用化验收两部分。根据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通过分析甲方提供的与监测有关的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和报告,历年监测原始资料、整编资料;监测系统(含自动化系统)有关运行总结等资料,在甲方的现场协助配合下,完成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运行性态诊断工作,出具《长龙山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系统运行性态诊断报告》、《长龙山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运行总结报告》。根据工程规模和特点组织有关专家成立验收专家组,开展监测自动化系统抽检和现场检查,对监测自动化系统进行验收,出具《长龙山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实用化验收鉴定书》。

2.3服务期

服务期限8个月(2024年1月~2024年8月),实际服务期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基准,相应顺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2)业绩要求:具有近5年(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完工或正在实施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评价业绩或安全鉴定业绩或自动化系统实用化验收咨询业绩;

(3)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

(4)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近三年(2020年-2022年)财务无连续两年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12月16日08时30分至2023年12月20日17时3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监测系统运行诊断及自动化实用化验收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