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信自动化电路业务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9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风电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信自动化电路业务维护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风电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信自动化电路业务维护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了满足电力通信安全要求,满足电网公司对通信、远动、计量、网络、二次安全防护等设备技术相关故障及响应时限的要求,开展通信设备的维护工作。
项目地点:1.国华川井风光电场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境内,距离海流图镇40公里,距离川井镇20公里;2.国华乌兰风电场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兰苏木境内,距离海流图镇81公里,距离川井镇33公里;3.国华敖包风电场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乌力吉境内,距离赛乌素西北约70公里;4.国华蒙德风电场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大胜村;5.国华蒙格风电场位于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呼和温都尔嘎查,距离呼和温都尔镇34kM,G335国道1209里程碑处7公里;6.国华漠北光储电站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工业园区穿沙公路20公里处;7.国华道勒光伏电站,电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工业园区内,距离磴口县约11kM;8.国华四道泉光伏电站,电站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距海南城区约40kM,距离巴音陶亥镇8kM;9.国华乌漫光伏电站,电站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恩格贝镇,电站距离鄂尔多斯市110kM,距离达拉特旗70kM;10.国华四义堂光伏电站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11.国华金威风储电站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获各琦苏木淖尔国能上海庙特高压1号升压站;12.国华龙翔风储电站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获各琦苏木阿日其图嘎查2号升压站。
2.1.2招标范围:国华川井、乌兰、敖包、蒙德、蒙格风电场、国华漠北光储电站、国华道勒、四道泉、乌漫、四义堂光伏电站、国华龙翔风储电站、国华金威风储电站提供电力通讯设备及2M通讯专线维护服务,设备及线路预估数量详见技术文件。
2.1.3服务期限:四义堂光伏电站、漠北光储电站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乌漫光伏电站计划服务期:2026年6月30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道勒、四道泉光伏电站计划服务期:2025年12月3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川井、乌兰、蒙德、敖包、蒙格风电场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国华龙翔风储电站、国华金威风储电站计划服务期:2024年12月3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服务期按整月计算,未满整月的部分不计费用。
2.1.4服务进度:投标人每季度对招标人全部设备巡检及主要设备维护一次,每年巡检不少于4次,并提供巡检报告。投标人接到招标人故障排查通知1小时内排查出结果,需要现场处置的,24小时内人员必须到场。
2.1.5 其他:本项目为统招分签,中标单位需与各场站所属公司签订合同。国华川井、乌兰、蒙德风电场、国华道勒、四义堂光伏电站合同订立主体为: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风电有限公司;国华敖包、蒙格风电场合同订立主体为: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有限公司;国华漠北光储电站合同订立主体为:国能(巴彦淖尔)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四道泉光伏电站合同订立主体为:国华(乌海)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华乌漫光伏电站合同订立主体为: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风电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国华龙翔风储电站、国华金威风储电站合同订立主体为:淖尔国能(巴彦淖尔)新能源有限公司。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为承装五级及以上、承修五级及以上、承试五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执行完成的电力专线维护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执行完成的材料(框架协议可提供年度履约证明)(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至少1份电力专线维护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单位名称及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同时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单位至少1年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12-18 16: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12-25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风电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信自动化电路业务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