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电网公司2023年生产专业仪器仪表专项招标(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系统检定仪、变压器瓦斯继电器校验平台、变压器绕组变形仪等物资)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9)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 /shixi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商务资格:

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系统检定仪、变压器瓦斯继电器校验平台、变压器绕组变形仪、SF6气体综合分析仪:

业绩要求:近3年(投标截止日期前 36个月)具有所投物资品类至少1份合同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需附上供货合同关键内容页面、与合同对应的发票作为支撑材料。

专用技术资格:(1)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系统检定仪:

具备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

(2)变压器瓦斯继电器校验平台:

具备CNAS或CMA认证实验室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国家认可检测机构出具的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

(3)变压器绕组变形仪:

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相应标的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4)SF6气体综合分析仪:取得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与相应标相对应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广东电网公司2023年生产专业仪器仪表专项招标(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系统检定仪、变压器瓦斯继电器校验平台、变压器绕组变形仪等物资)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