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港口至2号国道快速路项目吊钩龙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5-230394一、招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5-23039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物资招标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国际工程公司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港口至2号国道快速路项目(以下简称“使用人”)施工所需的吊钩龙门式起重机2台,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气候条件

马达加斯加地形独特,各地气候差异较大。总体上可分为雨季(4月-10月)和旱季(当年 11 月至次年3月)。其中,东南沿海由于处于东南信风的迎风坡,从印度洋上带来大量的水汽,属热带雨林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降雨量 2000-3000 毫米,终年湿热,年平均气温 24℃;中部为低矮的山脉,属热带高原气候,温和凉爽,年平均气温 18.3℃;西部处于背风坡,水汽难以到达,属热带草原气候,干旱少雨,年平均气温 26.6℃。

塔马塔夫在东部海岸为东部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为 24℃, 雨季平均气温为26 ℃,旱季平均气温为22℃。年平均降雨超过 4000毫米,雨季期间受降雨及可能的雷暴影响,会对工程施工产生不利影响。

风速:每年1至3月份会有台风,台风风速7-8级,其他月份风速均在4级以下。

(2)地质及土壤

1)地质构造

马达加斯加是由冈瓦纳古陆裂解分离而来,为非洲克拉通的组成部分,其地质演化与东非大陆极为相似。总体上由大面积分布的前寒武纪变质岩系构成,在东、西两岸平原和盆地中出露中、新生带沉积地层。东海岸狭窄的平原区发育了中、新生带沉积,其与前寒武系变质岩系为断层接触,断裂走向为北北东向;西海岸为一系列北北东向展布的断陷盆地,其东缘由北东向和北北东向两组断裂构成盆地边缘,盆地边缘发育与前寒武纪变质岩系呈断层接触的晚古生代地层,盆地向西延入海域,发育了中、新生代沉积地层,地层和断裂均为西倾。

2)地层岩性

前寒武系基底岩层出露于马达加斯加东部,占马达加斯加岛2/3的面积,是多山地形分布区。基底结晶岩带分为Androyen(恩措艾)、Graphite(石墨)和Vohibory(欧亥贝)系统。Androyen系统出露于马南部,为深变质岩基底;Graphite系统的花岗岩地块于泛非造山运动期间侵入到 Androyen系统的岩石中。基底杂岩被后期的岩浆岩侵入活动切割,并于上覆的沉积岩呈断层接触。

3)构造运动

马达加斯加基底构造极为复杂,并经历了多期变形、变质作用。地质构造演化大致经历了太古宙克拉通化、元古宙一早古生代克拉通内活化造山及晚古生代之后的构造裂陷三大阶段。太古宙时,马达加斯加占据冈瓦纳超大陆中心位置,晚生期至中生代中期裂开,马达加斯加是在索马里、肯尼亚和坦桑尼亚毗邻的位置上。构造多表现为北北东向断裂和褶皱及北北东一近南北向的构造岩带,在北北东向构造带内发育北西~北北西向及少量北东和东西向构造。

4)地震烈度

根据全球地震烈度区划图(GSHAP-1999), 本项目地震加速度值为0.02g~ 0.04g,抗震设防烈度小于六度,可不考虑地震影响。

5)土壤

本项目工程沿线广泛分布浅灰色细沙和栗色细沙。

(3)项目简述

1)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港口至2号国道项目位于塔马塔夫市南部,项目起点位于现状进港道路与 RN2 道路环形交叉处,沿现状疏港道路往东南方向布线,经称重站后跨塔马塔夫内河 Des Pangalanes 河,之后在 K2+840 处偏离老路,上跨镍矿厂铁路后继续沿东南方向布线至海边,之后道路折向东北方向并沿海边布线直至塔马塔夫港进港处,终点位于塔马塔夫港进港处,建设路线全长约 9.662 公里,匝道共686.09m。

2)路线设计采用法规 R60 标准,其他技术标准均按照中国规范,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 60 公里/小时,路基宽22.5 米,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道路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起点至 K2+840 处,长度 2.84 公里,路基宽度 22.5 米,按照现有疏港道路进行改扩建。 第二部分为2+840 至塔马塔夫港,长度 6.82 公里,路基宽度 22.5 米,该段为全新建设路段。

3)项目沿线桥有跨内河(Des Pangalanes 河)主桥、A匝道桥(现状老桥拆除重建)、B匝道桥、跨镍矿厂铁路桥、跨海底光缆桥,共5座桥梁。新建桥梁均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 T 梁,下部结构为墩柱式结构型式。沿线桥梁T梁数量如下表:

表1.1-1 混凝土简支 T 梁一览表

序号

名称

中心桩号

跨径×孔数 (m×孔)

T梁数量(片)

备注

20m

25m

35m

1

跨内河大桥(主桥)

K2+732.200

20+25+20

20

10

0

新建

2

跨内河A匝道桥

AK0+330.926

20+25+20

8

4

0

老桥拆除重建

3

跨内河B匝道桥

BK0+051..543

20+25+20

8

4

0

新建

4

跨镍矿厂铁路桥

K3+002.500

20×14

140

0

0

新建

5

跨海底光缆桥

K4+287.250

35×1

0

0

10

新建

合计:204(片)

176

18

10

4)T预制梁场布置于靠近海边正线路基桩号K3+150~K3+450区间,场地占地面积为6750m2。梁场设有制梁区、存梁区、钢筋加工区、库房等。详见预制梁场平面布置图。

5)根据本工程的总进度计划, T梁场生产工期为8个月,梁场制梁区设置15个制梁台座(20mT梁台座12个;25mT梁台座2个;35mT梁台座1个),按每月每个台座生产2片梁计算,每月产梁高峰期为30片/月。

6)本梁场最长预制T梁为35m,重量约95t,梁板移动和装车需要两台门机同步进行,高峰期每天移梁和装粱4片/天;每个门机承重约为48t,根据梁场所占路基宽度及场内制、存梁区的安置,拟配置80t吊钩龙门式起重机两台双机起吊,跨距22m,有效起吊高度9m,轨道行走距离240m,可以满足制、移梁和装车要求。预制T梁采用钢丝绳套箍吊装,吊点离梁端800mm,此处翼板上预留 (20cm ×10cm) 吊洞便于钢丝绳通过,钢丝绳吊装时与T梁梁体接触部位,用汽车外胎及L型钢板保护梁体。详见T梁预制专项施工方案。

2、招标范围: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港口至2号国道项目施工所需的吊钩龙门式起重机2台、随机备品备件、随机工具和资料、售后服务等。

3、本次招标采购吊钩龙门式起重机的规格详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吊钩龙门式起重机

额定起重量:80吨,轨距:22米(轨道中对中),有效起吊高度9米,带操作室,配5吨小钩,含240对米配套轨道(共480米),整机工作级别:A5,使用等级:U3,载荷状态:Q2

台套

2

合计

2

4、付款方式:

4.1 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全部货物运到上海港或天津港验收无误,使用人办理完成报关手续,投标人按使用人要求开具全额增值税(税率13%)专用发票及提交相关文件后50天内,买方电汇支付合同金额80%货款。

4.2 合同设备在国外项目现场(包括安装、调试完成)验收合格,使用人在收到投标人提交的买卖双方签署的验收证书后30日内,向投标人支付合同价格的15%。TT支付。

4.3 质保金为合同金额5%,在货物质保期满并经使用项目确认后30天内电汇支付。

5、交货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0天内交货(或投标人提供的更快交货时间)。

6、交货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的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须包括投标产品的生产许可。

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招标型号设备供货业绩,附合同扫描件。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20-2022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