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浙江公司北仑电厂6号炉燃烧器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浙江公司北仑电厂6号炉燃烧器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600296,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
浙江公司北仑电厂6号炉燃烧器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60029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项目概况:国能浙江北仑第三发电 2×1000MW燃煤机组,锅炉本体是由东方锅炉(集团)股份 制造的超超临界直流锅炉,锅炉为单炉膛、一次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前后墙对冲燃烧方式、Π型锅炉、半露天布置燃煤锅炉。锅炉型号:DG3000/27.46-II1。电站2008年正式投产发电,至本次6号炉C修,锅炉共启停45次,累计运行时间约10万小时。

我厂三层燃烧器分别布置在锅炉标高21.2m、25m、29m,前墙由低到高编号分别为B、C、D层,后墙由低到高编号分别为F、E、A层。其中B层为烟台龙源生产的ZR-700-YM等离子燃烧器层,其余为五层为东方锅炉厂生产的HT-NR3低NOx旋流煤粉燃烧器。本次招标范围为东方锅炉厂HT-NR3型燃烧器一次风相关备件。(详见“设备需求一览表”)。我厂配套的HT-NR3型燃烧器图纸图号为2S6101系列。

本次招标范围为6号炉燃烧器备件(详见“设备需求一览表”)。

招标范围:招标人采购范围为2024年6号炉燃烧器检修所需HT-NR3低NOx旋流煤粉燃烧器,图号2S6101备件。供货要求以及商务文件中所指的燃烧器备件,为“设备需求一览表”内相关备件,同时包括备件配套的石墨密封件、310S不锈钢紧固件、耐磨陶瓷、碳化硅或碳化钨防磨件。

招标方无法提供燃烧器备件加工图纸。投标方应根据需要,在自有HT-NR3制造图纸基础上至招标方仓库对本次采购的燃烧器备件尺寸进行现场测绘。如测绘尺寸与HT-NR3型燃烧器原设计尺寸不同,以原设计为准,同时投标人需提供佐证材料证明。投标方不得要求招标方对原设备、其他设备及系统进行改造。由于原设计HT-NR3燃烧器备件加工硬度要求较低,不满足现行火电厂燃烧器运行要求,因此本次采购的燃烧器在不改变尺寸的情况下对备件采购有专项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招标人对每种备件采购的特殊要求,具体见第三部分9.2质量要求和使用性能。

供货期为2024年3月20日之前或接到通知后的10天内,交货地点为北仑电厂采购部物资仓库。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财务要求:/

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火电厂HT-NR3系列或2S6101系列图号的燃烧器备件供货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信誉要求:/

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chnenergybidd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