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芜湖发电,平圩发电,神头发电2024年火电项目第一批机组DEH系统,风筒返厂,消防报警集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5     浏览:0    
核心提示:1.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序号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主要技
  1.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工期 信息服务费(元)
1 DNYZC-2024-01
-01-549-02
HD01-02平圩发电、平圩二电、平圩三电消防报警系统运维服务(三年)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运维服务范围:
1、投标方负责平圩一期、二期、三期消防报警系统设备日常运维、保养、消缺和临检、抢修、计划检修、以及承包范围内的设备改造协调、配合、定期工作等。消防报警系统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含联动系统、及相应的供配电设施)、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控制系统、
气体灭火控制系统、防烟排烟控制系统、应急广播系统、消防专用电话、细水雾(及水幕)灭火控制系统、消防供水设施控制系统等。
2、投标方负责免费提供设备维修保养所需的工器具、办公用品、个人劳保用品、交通工具、生产办公耗材由投标方自理(包括并不限于):设备运维所需要的符合计量、环保标准的工器具(万用表、工具、专用工器具等);符合安全要求的劳保个人用品(工作服、鞋帽、安全带、防暑降温用品等);必需的办公用品(办公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生产办公耗材(胶布、生料带、扎带、电子清洗剂、除锈剂;墨盒、打印纸、标签机色带等),包括满足招标方承包商、班组安全建设等同化管理要求的相关设施。
二、合同起止时间
运维服务时间:计划2024年3月1日至2027年2月28日。
1000
2 DNYZC-2024-01
-01-549-05
HD01-05芜湖发电
2024-2026年度锅炉燃烧器一次风筒返厂修复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本项目招标范围:2024-2026年3年度共计4次C修,1次B修,1次A修,结合近年来的锅炉燃烧运行状况和检修台账,计划对8只等离子燃烧器一次风筒、8只微油点火燃烧器一次风筒、26只DRB-XCL型燃烧器一次风筒进行返厂修复等。主要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二、工期要求
本项目合同期:暂定2024年2月-2026年12月;单次返修工期自设备离厂至返回,不得超过30天;燃烧器一次风筒返修后出现铸造缺陷,再次离厂至返回,不得超过10天。
1000
3 DNYZC-2024-01
-01-549-10
HD01-10神头发电#1机组DEH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1招标范围:
控制系统为阿尔斯通P320V3控制系统;部分硬件更换后保持老系统不变,部分CPU或卡件需升级的要求更换为同型号卡件。控制系统范围包括:DEH系统、ETS系统、盘车系统及汽机本体测点监视等等。控制系统升级要求机柜线路基本不动,机柜不增减。
主要技术指标:
1、汽轮机P320控制系统,部分硬件更换后要求和原系统内部逻辑一致,画面一致,控制方式一致,但控制系统控制器、卡件、软件等均升级为可靠系统,并有成功经验,并且保证硬件系统10年内能够在投标方购买。
2、系统控制方案、功能、保护、逻辑、通讯等须和原系统一致。
二、工期要求
20天,签订合同后在机组等级检修期间完成#1机组DEH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质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
1 HD01-02平圩发电、平圩二电、平圩三电消防报警系统运维服务(三年) 【专项资质要求】
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完成至少2个燃煤发电机组电站消防系统运维服务项目的合同业绩,且至少连续两年服务周期。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复印件含合同封面、维修范围页、工期内容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及相关完工证明材料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服务类6条
【基本资质要求】---服务类6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12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HD01-05芜湖发电2024-2026年度锅炉燃烧器一次风筒返厂修复 【专项资质要求】
1.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完成至少2个类似燃烧器一次风筒(其中等离子燃烧器一次风筒和微油点火燃烧器一次风筒2种类型至少各1个)修复的合同业绩。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及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相关完工证明材料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服务类6条
3 HD01-10神头发电#1机组DEH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专项资质要求】
1.本标段接受代理商投标。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至少2台600MW及以上容量机组的阿尔斯通P320系统升级的合同业绩。投标人应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及首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供货时间、验收证明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设备材料类5条
【基本资质要求】---设备材料类5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供应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的货物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履行合同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所提供的货物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
请登录)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1月31日(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芜湖发电,平圩发电,神头发电2024年火电项目第一批机组DEH系统,风筒返厂,消防报警集中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