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300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3#330kV汇集站、海南州光储一体化实证基地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消防技术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300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3#330kV汇集站、海南州光储一体化实证基地建设项目配套基础

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300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2#、3#330kV汇集站、海南州光储一体化实证基地建设

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消防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300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3#330kV汇集站、海南州光储一体化实证基地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消防技术咨询服务

招标项目编

发 包

1.1工程概况

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300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3#330kV汇集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光电园区内,场址距共和县50公里,海拔高程约为3200m,214国道和共玉高速位于场址区南侧,交通便利,运输方便。

1#330kV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3×300 MVA主变压器,330kV变压器采用三相双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330kV 采用3/2 断路器接线,本期1 回出线,建设2个完整串,终期2 回出线,建设3个完整串和一个不完整串。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2段母线。330kV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光伏发电区域规划9个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在330kV汇集站附近的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采用电缆连接的方式,其他汇集站通过同杆四回或同杆双回架空线路接入升压站。

2#330kV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3×300 MVA主变压器,330kV变压器采用三相双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330kV 采用双母线接线,本期建设3回主变架空进线间隔、1回架空出线间隔、2回母线PT间隔、1回母联间隔,终期5回主变架空进线间隔、2回架空出线间隔、2回母线PT间隔、1回母联间隔。35kV侧为主变为单元的双分支单母线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2段母线。330kV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光伏发电区域通过架空线路接入升压站。

3#330kV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4×300 MVA主变压器,330kV变压器采用三相双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330kV 采用3/2 断路器接线,本期2回出线,建设3个完整串,终期2回出线,建设3个完整串和一个不完整串。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2段母线。330kV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光伏发电区域规划3个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在330kV汇集站附近的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采用电缆连接的方式,其他汇集站通过同杆四回或同杆双回架空线路接入升压站。

海南州光储一体化实证基地建设项目配套330kV汇集站,场址距共和县以南28公里,海拔高程约为3200m,京藏高速共和出口下高速行至214国道150km+500m处,驶入光伏园区道路至330kV汇集站站址。交通便利,运输方便。330kV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2×250MVA主变压器,330kV主变压器采用三相双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本期建设2个完整串。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2段母线。330kV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光伏发电区域规划5个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汇集站通过同杆四回或同杆双回架空线路接入升压站。

1.2招标范围

1.2.1招标范围

技术服务包括:开展与项目有关的消防图纸设计审查,根据所属地区要求取得消防图纸设计审查意见,并取得消防图纸设计审查意见,开展第三方消防检测,负责完成消防验收办理,取得地方住建管理部门意见,负责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集团公司规定的工程消防验收的其他工作,不限于上述工作范围。

1.2.2工期要求

工程具备消防图审条件后,20天内完成消防设计图审,具备消防检测条件后,接到建设管理方书面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到现场开展消防检测工作,要求2个月内完成消防验收并取得消防验收意见。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新能源工程建设 /海南州黄河光储实证新能源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在当地消防主管部门备案的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一个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项目或100MW及以上风电项目或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的消防检测、验收工作(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