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zpmc(yj)-zb2024-01-003-岸桥小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测试仪器采购

   日期:2024-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ZPMC(YJ)-ZB2024-01-003-岸桥小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测试仪器采购 公告内容:中交 上海振华 公司 岸格尤洛卡车轨道压板
公告标题:ZPMC(YJ)-ZB2024-01-003-岸桥小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测试仪器采购 公告内容:

中交 上海振华 公司 岸格尤洛卡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测试仪器 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目概况

振华重工国企单位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开展的科研课题。课题研究方向为小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监测技术研究。课题内容包括分析岸桥小车在局部冲击效应下的力学响应,研究螺栓松动对小车及轨道动力学响应的影响,并建立高效的岸桥小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监测方法与系统,以提高监测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延长使用寿命。其中,岸桥小车轨道压板螺栓松动监测方法研究需要采购相应的测试设备进行监测对象的数据采集。
测试设备要求为14个IEPE压电式加速度传感器,1套数据采集系统(包括数据采集仪、数据采集卡及控制软件),14个传感器磁盘底座。传感器要求测量范围宽、结构紧凑及低阻抗电压输出等。数据采集系统要求通道动态信号并行同步测试和分析,支持USB3.0通讯接口。输入方式支持DC、AC、GND、IEPE(单端/差动)及 1/4 桥(三线制自补偿)、半桥、全桥,所有通道能同步采样,每通道最高连续采样速率 256kHz,每通道要求独立的 24 位 A/D 转换器,支持智能导线和TEDS 传感器识别。控制软件支持参数设置、功能控制、数据管理、 报告输出等,并可根据测试要求定制软件功能。磁力座要求与传感器适配,保证一定的磁吸力。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近3年内有类似相关成功有效业绩1例以上(有效业绩的定义:①合同为同类型相关项目;②须提供该业绩合同的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双方盖章页、总金额页);③须提供该业绩合同的项目验收证明(如:业主证明或完工证明、验收报告等)或该业绩合同的所有收款凭证,以证明除验收、质保外其他阶段付款均已支付,(该业绩合同的项目验收证明或该业绩合同的所有收款凭证可二选一提供);④所有证明文件在必要时需提供纸质原件备查。);
(5)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实施情况及绩效说明(拥有1400145001体系证书可免于提供);
(6)近三年发生如生产安全事故,环保事故、分包商员工职业健康问题等被有关部门进行行政处罚或有异常信用记录的,应提供书面分析改进报告。(未如实陈述者,我司有权取消中标资格及其他处罚措施。)
(7)当招标项目涉及国家行政许可要求时,具有相应的行政许可资质;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存在行政处罚的单位,根据处罚情况招标小组讨论决定是否通过资格预审。
3.资格预审提交材料清单: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代理经销商需同时提供自身及源头生产厂家);
(2)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