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韶关供电局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二次招标)

   日期:2024-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Body-Text-Indent-3.Normal--Web-.Style-3.正文首行缩进1.No-List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
Body-Text-Indent-3.Normal--Web-.Style-3.正文首行缩进1.No-List

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二次招标),(项目编号:CG0300022001671110),关于韶关城区 南郊供电所技术业务用房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广电办规〔2023〕69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韶关 ,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

(1)韶关 “十四五”小型基建规划中,属于中小型设计规模的有输电管理所、韶关翁源 生产技术业务用房、韶关城区 南郊供电所技术业务用房等,项目在建议书批复后需开展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工作。现开展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具体以委托为准。

(2)其中,韶关城区 南郊供电所技术业务用房已获得项目建议书批复,广东电网公司同意开展该项目前期工作。韶关城区 南郊供电所技术业务用房位于韶关市浈江区新韶镇花寨路,110千伏黄金村变电站南侧。建议书批复项目总投资控制数1568万元,计划总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计划2026年12月建成投产。

2.3项目类别:服务类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 个标的,1 个标包。

(1)标的物清单及标包划分情况

本次招标标包数按照需求预测量及标包划分原则进行设置。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名称

标包号

标包概算金额(万元)

服务期

标书费

(元)

保证金

(万元)

1

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1

450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

1

标的物描述:对韶关 2024-2025年度小型基建项目(中小型设计规模)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提供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服务,具体项目以委托为准,内容包括:

1.可行性研究(含投资估算),需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协助取得审批责任部门(单位)的批复。

2.勘察:根据广东出具的可研评审意见,开展初勘和详勘,含规划用地的地质勘查,提供1:1000地形图(如需要),出具地质勘察报告(含地形地貌、地质构造、岩层特征、建议及结论等),满足可研、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要求。

3.设计:按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编制绿色建筑设计说明或专篇,开展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等的编制)、编制设计概预算(如中标人无相应造价咨询资质,则委托具有相应造价咨询资质单位编制概预算,概预算编制满足《小型基建项目概预算编制标准(2018年修订版)》要求)、编制竣工图文件及移交工程电子文档、现场服务及其它有关工作。承担政府主管部门审批过程中所要求的修改设计和优化设计工作,取得建设主管部门要求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 协助甲方办理相关合法合规手续。

(2)具体标包划分和招标范围详见标包划分表和报价清单。

招标公告所列采购金额是预估量,最终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

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的情况进行公开。请在知悉并接受上述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6框架结果有效期:

1. 框架招标结果生效时间

1)如本框架招标结果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无有效框架招标结果,则本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起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12月31日。

2.在框架有效期内,/广东电网将本项目涉及的标的纳入公司集团采购范围的,招标人(甲方)有权提前终止相应标的的框架协议,并不承担违约责任。

2.7 投标保证金不得沿用一次招标,本次招标需重新递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

(1)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本次采购在(新系统)中开展,具体操作路径如下:

购标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购标管理;

投标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投标管理。

服务费缴纳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服务费与退费。

投标助手下载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购标管理-项目参加及文件下载-可下载项目。

4.2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4.3重要提醒:

(1)投标人存在以下情形的,评标时将予以否决投标处理: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

(2)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3)供应商在进行投标活动前需要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4)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加密项目使用),供应商要为数字证书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5)

(6)在购标的采购项目,所需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在中下载。具体操作请参考《登录及业务说明操作指引》《电网管理平台(供应链域)用户手册(供应商投标人部分)》。

4.4平台功能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sg.c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