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网)长治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长治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4年度零星工程、维修抢修燃气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网)长治华润燃气 长治华润燃气 2024年度零星工程、维修抢修燃气工程招标公告发稿时间:2024-03-04 招标公告(Z)EZBGG202403000
(网)长治华润燃气 长治华润燃气 2024年度零星工程、维修抢修燃气工程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4-03-04
招标公告(Z)EZBGG2024030001号
根据项目进度,长治华润燃气 长治华润燃气 2024年度零星工程、维修抢修燃气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E23003124GZ0001
项目 标段 招标内容和范围:用户工程:20户及以下零散户安装工程;民用户户内改造工程;工商业用户计量设备不匹配改造、零星改造工程、计量设备定期周检拆装工程;民用户抢维修工程;已建成民用户燃气拆除、改造、迁移工程。
管网工程: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已运行燃气管网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突发事件引起,需立即采取措施排除险情的抢险维修工程;日常对已建的燃气管道及设施,维修、维护、定期检验等工作的维护维修工程;因建设单位人员不足,借用施工单位零星用工和机械台班的工程;已建燃气架空管的除锈刷漆工程。
其他工程:工业管道及场站维修、春节期间值班用工等项目。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2年,但若施工单位在第一年未通过建设单位考核的,建设单位有权终止。
单项工程工期:根据工程规模、开工时间和建设单位具体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企业资质,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 GB 类(公用管道)GB1 级和 GC 类(工业管道)GC2 级及以上压力管道安装资格许可证书;
(4)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有符合要求的安全制度、体系;有与业务相符的应急预案和应急装备。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21年至投标截止之日)有天然气管道工程施工经验(需提供至少一份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及项目竣工验收资料证明复印件,业绩认定时间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或中标(选)通知书的落款时间为准)。
3.项目经理资格:(1) 为注册在本单位人员(需提供6个月以上社保缴纳证明);
(2)应持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含)以上执业资格证书;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类)。
4.安全要求:(1)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近三年(自2021年至投标截止之日)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单(黑名单)信息(提供网站查询界面截图);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界面截图);
(3)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华润燃气集团任何一方列入黑名单。
7.其他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内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资质证书等文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备注:
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