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4年内蒙古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6KV 3A1、3A2段开关柜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7     浏览:0    
核心提示: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3号机组6KV 3A1、3A2段开关柜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3号机组6KV 3A1、3A2段开关柜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镇云杉路境内,总装机容量为1800MW,分三期建成。3号机单元6kV厂用电系统由3A1、3A2、3B1、3B2段构成(每段分两列面对面布置、中间通过母线桥连接),在独立的配电室内,位于机侧厂房二层南侧(6.1米层)。开关柜为沈阳低压开关厂产品,型号JYN2-10Z和GSC-1F-04,开关有两种型号为西门子公司3AF型真空断路器和3TL61型真空接触器,1997年11月随3号机投产投入运行;2003年对40台CKG1-400型真空接触器改造更换为西门子3TL61型。自2006年始上马烟气脱硫及增容、超低排改造陆续增加了21面开关柜,目前真空断路器共计51台,F-C手车真空接触器共计66台。本次改造3A1、3A2段,供货含安装。
 
2.1.2 招标范围: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6kV 3A1、3A2段开关柜设备采购(具体详见第五章),采购54面6kV中置式开关柜,分两段(3A1段29面、3A2段25面,每段分两列面对面布置、中间通过母线桥连接),包括2500A断路器电源进线柜4面、1250A断路器馈线柜21面、630A断路器馈线柜12面、真空接触器馈线柜11面、进线电压互感器柜4面、母线电压互感器柜2面、母线桥2段,每面柜均应配置包括断路器、接触器、互感器、母排、接地开关、电流互感器、避雷器、过电压保护器、智能终端、微机型综合保护装置、一二消谐装置、多功能表、变送器、弧光保护等元件、设备,投标人负责现场更换安装施工(原开关柜一二次设备拆除,新开关柜一二次设备安装、基础施工、调试,详见第五章)。
 
2.1.3交货时间:2024年4月15日前到货。
 
2.1.4项目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云杉路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对应于本次招标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国产KYN28-12型或国产KYN28A-12型)。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火电厂中压系统开关柜成套供货或其他用户中压系统40台及以上开关柜成套供货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07 10: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12 16:0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