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榆林化工气化变换装置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榆林化工气化变换装置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榆林化工气化变换装置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项目概况:榆林化工气化变换装置采用美国GE(General Electric Company)公司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设计压力6.5MPa(G),气化炉燃烧室直径3.8米,单台投煤量3000吨/天。在6.5MPa(G)压力下进行部分氧化反应,生成以CO、H2CO2为主要成份的粗煤气,经增湿、降温、除尘后,送至变换单元进行下一步处理。同时,将系统中产生的黑水送入闪蒸、沉降系统处理,以达到回收热量及灰水再生、循环使用的目的,产生的粗渣及细渣送出界区外。气化变换装置有5套煤浆制备系统(4开1备),5套气化系统和渣水处理系统(3开2备),生产能力为61.04×104Nm3CO+H2/h,年预计运行时间8000小时。

气化变换装置原料煤消耗量:367.35t/h(干基);气化原料煤煤种:锦界西湾煤、郭家湾煤、青龙寺煤等。气化变换装置渣水处理系统设计3开2备,3套系统共计黑水量1410m3/h,系统循环灰水量1200~1400m3/h。

2.2 招标范围:气化变换装置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招标范围如下:

(一)提供灰黑水系统处理所需药剂,包括但不限于灰水分散剂、黑水絮凝剂等合格产品。

(二)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提供合同期内的技术服务方案。包括:人员管理方案、标准化服务方案、水系统运行方案、加药调整方案、药剂检验方案及异常工况下的应急预案等。

2)提供不同工况下的水质检测服务,包括:提供垢样分析服务;每次单炉检修期间垢样分析;在指标发生重大波动时提供水质全分析,并出具水质全分析报告;评估报告中所需数据由投标人自行分析。

3)提供灰黑水系统水质处理技术服务,包括:提供黑水沉降、灰水处理单元加药点、加药量控制及药剂选型等工作,实时跟踪装置水质情况,及时分析并调整药剂用量及配方;负责药剂的现场转运、配置、投加及提供投加量调整服务;现场异常状况的分析、处理服务等。

(三)提供现场管理服务,包括:负责加药点、储药点的卫生清理;药剂的合规摆放;药剂运输、装卸及空桶回收等。

(四)提供完成技术服务工作必需硬件设施,包括:提供药剂由包装桶、车进入现有絮凝剂槽和分散剂配置槽所需的机泵及硬管或软管、阀门、搬运工具和药剂配置工具分析仪器以及投标商认为现有设计之外必须另行增加的加注设施等。

(五)负责派驻技术服务人员:现场派驻技术服务人员包括至少1 名技术管理人员和满足装置连续运行所需配剂、加注药剂的操作人员。技术服务人员具有3年以上灰水处理的现场工作经验;熟悉气化厂黑水处理装置工艺流程,具备提供技术服务、独立解决问题及异常情况下处理问题的能力等。

其他:

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区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气化变换装置内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需通过环评审批/备案/登记,并且通过环保验收,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

        (1)投标人需提供自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单套生产装置有效气生产能力≥20×104Nm³(CO+H2)/h水煤浆气化装置急冷流程的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或药剂供应合同业绩2个,且装置使用连续满三年及以上(单个合同签订三年及以上或连续签订合同满三年及以上),其中业绩至少包含一家单套生产装置有效气生产能力为53×104Nm3(CO+H2)/h(单套生产装置相当于180万吨/年甲醇及以上)的水煤浆气化装置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或药剂供应合同;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或药剂供应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关键信息页;同时另须提供每份业绩合同对应的至少一张增值税发票扫描件(发票扫描件的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须清晰可查)和用户证明;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证明,所提供证明应包含:用户单位煤气化技术类型、有效气生产规模、药剂的单耗、年用量、使用期间的效果评价内容。

        (2)近三年(2021年度、2022年度及2023年度),投标人须具有每年不少于5000吨灰水分散剂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用户证明可以是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以发票统计数量为准)或合同对应能体现出供货量的出库单(用户消耗证明)为准;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分析检测能力,分析技术人员具备水质分析的资质证明文件(附检验员证扫描件或具有相应资质的证明文件)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1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20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榆林化工气化变换装置灰黑水处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