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2024年度生产经营期项目承德、内蒙、秦皇岛区域2024年废旧物资出售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受河北建投新能源 的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人”),对其下属公司风电场废旧物资出售进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河北省成套招标 受河北建投新能源 的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人”),对其下属公司风电场废旧物资出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 购 

2.2 项目名称:河北建投新能源 2024年度生产经营期项目承德、内蒙、秦皇岛区域所属风电场废旧物资出售

2.3 建设地

2.4 招标范围:

河北建投新能源 承德、内蒙、秦皇岛区域长风、如意河、月牙、七里、中安风电场等5座场站废旧物资出售,共计报废物资286项,主要包括报废控制板件、废钢材、废电缆、废电气元件、废机械部件等,具体内容见竞价文件。

2.5 质量要求:在处置过程中、处置后遇到环保部门追究,一切责任全部由投标人负责。所需切割人工、装卸人工、切割设备、装卸设备、耗材、运输等由投标人负责。

2.6 清运时间:按合同要求完成付款后30日历天内清运完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1个类似回收业绩。(业绩以加盖公章的合同或供货清单复印件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回收清单时间为准)

3.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