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一级水电站6台机组振摆保护及在线监测装置改造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项目瑞丽江一级水电站6台机组振摆保护及在线监测装置改造工程【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瑞丽江一级水电站6台机组振摆保护及在线监测装置改造工程【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对瑞丽江一级水电站1-6号机组振摆保护系统(包含振摆保护装置、传感器电源、机柜等)、机组在线监测系统(包含上位机系统设备、稳定性数据采集装置、传感器电源、机柜等)进行改造,包含原系统设备的拆除,以及新系统设备的采购、设计、安装、调试及验收。改造后的新系统应采用当前较为先进、成熟的监测技术,系统性能稳定、可靠,且满足(GB/T 28570-2012《水轮发电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技术导则》、DL/T 1197-2012《水轮发电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技术条件》、DL/T 556-2016《水轮发电机组振动监测装置设置导则》、Q/GDW 11696-2017《水轮发电机组振摆保护配置与整定规范》、GB/T 11348.5-2008《旋转机械转轴径向振动的测量和评定第五部分:水力发电厂和泵站机组》、GB/T 6075.5-2002《在非旋转部件上测量和评价机器的机械振动第五部分:水力发电厂和泵站机组》、GB/T 8564-2003《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技术规范》、GB/T 32584-2016《水力发电厂和蓄能泵站机组机械振动的评定》、GB/T 7894-2009《水轮发电机基本技术条件》、GB/T 15468-2006《水轮机基本技术条件》、DL/T 507-2014《水轮发电机组启动试验规程》、《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2023版)》等规程规定。

2.2 施工地点: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

2.3 采购内容:对瑞丽江一级水电站6台机组振摆保护系统(包含振摆保护装置、传感器、机柜等)、6台机组振摆监测系统(包含TMS 5100装置、传感器等)进行改造,包含原系统设备的拆除,以及新系统设备的采购、设计、安装、调试及验收。

2.4 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内完成设计及图纸审批。加工制造周期:设备加工制造周期60天。工程施工周期:结合机组检修开展改造。工程存在根据招标人安排多次入场的情况,施工工期40天(现场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项目实施的时机落实情况:随机组停电检修进行实施,单台机组在线监测(含上位机)及振摆保护系统改造计划施工工期10天,需要统筹考虑机组整体检修工期。(项目计划实施工期: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位于缅甸境内,人员出入境必须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通行证》,通过中国瑞丽市口岸合法出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

3.2.2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不少于2个单机100MW及以上的发电机组在线监测系统新建或改造项目类似业绩,2个单机100MW及以上的振摆保护系统新建或改造项目类似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署页、项目清单及关键内容页)的影印件。

3.2.3 现场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至少担任过2个及以上发电机组在线监测系统或振摆保护系统新建或改造类似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提供证明材料。

3.2.4 施工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人员(含现场施工负责人、安全员)不少于3人。安全员具有安全人员培训合格证,提供证书等证明材料。 现场施工负责人不能兼任安全员。

3.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3月27日09时00分起至2024年04月02日17时00分止。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一级水电站6台机组振摆保护及在线监测装置改造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