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陕西榆神矿区郭家滩煤矿项目矿井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郭家滩煤矿项目矿井工程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
 郭家滩煤矿项目矿井工程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镇及神木市大保当镇。
 
2.2项目概况:郭家滩矿井项目位于榆神矿区三期规划区的西南部,是榆神矿区三期规划区规划的大型矿井之一,隶属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和神木市。井田面积约152.0848平方公里,地质资源3443.36Mt,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0.00Mt/a,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3项目投资总额:约1097805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606125万元)。
 
2.4计划工期:1050日历天(35个月,不包含联合试运转期)。
 
2.5标段名称:陕西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陕西榆神矿区郭家滩煤矿项目矿井工程总承包(EPC);标段编号:E6108013536maf7vvhe3001。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一个完整的榆林能源集团郭家滩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0.00Mt/a)项目工程,本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包含施工图预算的编制)以及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工程实施全面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和投资控制)、技术服务、培训、分系统及联调联试、性能质量保证、达标投产、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服务的全过程总承包。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7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需为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含牵头人)。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如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需满足。
 
3.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煤炭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如联合体投标的,设计单位需满足。
 
(2)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联合体投标的,施工单位需满足。
 
3.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工程系列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需为本单位在册人员),并同时具有煤矿主体专业(以毕业证书为准,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9.1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类证书需在本单位注册。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工程系列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需为本单位在册人员)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类证书需在本单位注册,并同时具有煤矿主体专业(以毕业证书为准);如联合体投标的,设计单位需满足。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并同时具有煤矿主体专业(以毕业证书为准),需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联合体投标的,施工单位需满足。
 
3.4业绩要求
 
非联合体投标,需提供以下(1)或(2)业绩之一。
 
如联合体投标,设计单位须提供下述业绩(2)对应的设计业绩,施工单位须具有下述业绩(2)对应的施工业绩。
 
(1)2010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提供至少1项国内建设规模5.0Mt/a及以上矿井整体(煤矿井工矿)EPC项目总承包完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封面、关键页、签署页等主要内容及提供联合试运转报告或竣工验收材料复印件)。
 
(2)2010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提供至少1项国内建设规模5.0Mt/a及以上煤矿井工矿设计完工业绩和1项国内建设规模5.0Mt/a及以上煤矿井工矿施工完工业绩(井筒工程和同一项目合同金额1亿元以上的二、三期井巷工程,同一项目井巷工程为多个合同时,该多个合同视为1项井巷工程施工业绩),即1项井工矿设计业绩+1项井工矿施工业绩为1项有效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封面、关键页、签署页等主要内容及提供联合试运转报告或竣工验收材料复印件)。
 
3.5财务要求:
 
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2020至2022年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已出年份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出具。
 
3.6外省企业要求:外省企业应提供“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进陕企业信息首页截图。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出具。
 
3.7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受到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处罚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黑名单);
 
(4)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出具网页截图。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否决其投标。
 
3.9联合投标的,联合体投标人需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牵头方及各方的责任权利义务。联合体一经联合,其成员各方不得单独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或与其他单位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的投标人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只需牵头单位出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请于2024年03月26日18时00分起至2024年04月01日18时00分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