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主机、脱硫 UPS系统改造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4-04-01     浏览:0    
核心提示:托,就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 6kV系统综合保护装置改造设备采 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
  托,就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 6kV 系统综合保护装置改造—设备采 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 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1 、#2 机组 UPS 电源、脱硫 UPS 电源及脱硫系统直流电源已运行 18 年, 内部元器件老化严重,经常出现主回路故障旁路运行情况,且脱硫直流系统蓄 电池容量已严重衰减,且无法进行隔离检修,系统运行极其不稳定,根据现场 需要,对有关设备进行整体改造。主要包含 UPS 电源及直流电源装置配置设

计、旧设备拆除、定值计算、新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进而提高 UPS 电源和 直流电源系统的可靠性。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 、#2 主机、脱硫 UPS 系统改造,购置 2 台 100KVA 电力专用 UPS 主机柜装置、旁路柜及柜间连线和安装所需材料;购置 2 套 30KVA 电力专用 UPS 系统(每套装置包括:主机柜 1 台、旁路柜 1 台、馈 线柜 1 台、柜间连线及安装所需材料等),购置脱硫直流电源 300AH 220Vdc 1 套(包括:直流充电屏 1 台,直流馈线屏 1 台、300AH 电池 104 只含电池柜及


电池巡检装置);旧装置拆除、新增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试验。

构成本改造项目的任何设备(部件、组件、装置等),如果在需要提供的设 备/材料清单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改造项目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 也应包含在需要提供的设备清单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1 、#2 主机原 UPS 主机(1800mm 宽×800mm 深×1800mm 高)、旁 路柜设备拆除并运至厂内指定位置。

(2)脱硫系统原 UPS 主机、旁路柜、馈线柜、直流系统设备(充电柜、馈 线柜、电池柜、蓄电池等)拆除并运至厂内指定位置。

(3)#1 、#2 主机新 UPS 装置、旁路柜及配套附属配线购置、安装、调试。 安装位置按原有位置进行布置。

(4)脱硫系统新 UPS 主机、旁路柜、馈线柜、直流系统设备(充电柜、馈 线柜、电池柜、蓄电池等)及配套附属配线购置、安装、调试。安装位置按原有 位置进行布置。

(5)出具新 UPS 装置干接点信号清单,并进行干接点信号的调试。

(6)提供现场技术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7)提供改造后的项目完整的图纸、资料、软件备份。

1.3.3 项目实施地点、工期及交货方式

(1)项目实施地点: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青海西宁大通县黄河大通 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工期:本项目分步实施,其中#1机组 UPS 系统相关设备须在 2024 年 4 月 15 日前到货,到货后在 20 日内完成#1机组 UPS 系统改造工作,并投入 运行。#2 机组 UPS 系统及脱硫 UPS 系统计划于 2024 年 6 月实施,具体发货及 开工时间以发包方通知为准。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予以 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 一般纳税人资格的 UPS 装置设备生产制造企业或其直销机构。若为直销机构, 须提供生产指导企业的授权委托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 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 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完成过至少1项向国内企业提供容量 50KVA及以上的UPS装置供货业绩合同(须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签字页、 主要工作内容等)。

1.6 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负责人须提供身份证、国家社保机构出具的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复 印件。

(2)安全管理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3 月 29 日至 2024 年 4 月 7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主机、脱硫 UPS系统改造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