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桴焉向斜页 6、7平台 8口评价井录井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 桴焉向斜页 6、7平台 8口评价井录井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 桴焉向斜页 6、7平台 8口评价

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 桴焉向斜页 6、7平台 8口评价井录井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 桴焉向斜页 6、7平台 8口评价井录井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贵州武陵褶皱区桴焉复向斜北部凹陷区中东部部署的桴地1井、桴页1井证实了该区浅层五峰组-龙马溪组具有较好含气性,为了获取桴焉区块超浅层五峰-龙马溪组页岩含气性、储集性能、地层压力等相关资料,部署了桴焉6、桴焉7平台,计划共计实施8口水平井。设计完钻井深分别为:桴页6-1HF井1595.81米、桴页6-2HF井1632 米、桴页6-3HF井1396米、桴页6-4HF井1637.87米、桴页7-2HF 井1988.16米、桴页7-4HF井1766.16米、桴页7-6HF井1687.92米、桴页7-8HF井1728米。

按照二个标段进行招标,一标段:桴页6-1HF井、桴页6-2HF 井、桴页6-3HF井、桴页6-4HF井;二标段:桴页7-2HF井、桴页7-4HF井、桴页7-6HF井、桴页7-8HF井。

2.2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55万元;二标段最高限价:50万元。

2.3项目

2.5服务期

1在甲方下达《入场服务进场通知书》后,组织人员、设备、仪器及工具到达井场,编制录井施工设计、实施录井服务,并按照要求,取全取准各项资料,在规定的工期内完成录井服务。

2各井钻井周期:桴页6-1HF井20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桴页6-2HF井35天(其中16天配合作业)、桴页6-3HF井19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桴页6-4HF井20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二标段:桴页7-2HF井23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桴页7-4HF井21 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桴页7-6HF井20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桴页7-8HF井21天(其中6天配合作业)。

3现场服务完成后,及时整理原始资料,编写完井地质总结报告,经验收通过后,按合同要求及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 资料移交指导手册提交相关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法人委托的独立经营单位(同一法人仅能委托一家);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新成立不满一年的企业可提供

3.3近三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提供上述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无被列为失信惩戒名单,格式自拟);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自行承诺,格式自拟,经核查若承诺不实,将取消中标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