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中烟工业 2024烟用材料公开招标采购-香精香料-1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贵州中烟工业 2024烟用材料公开招标采购-香精香料-1项目,业经贵州中烟工业 内部审批流程同意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

一、贵州中烟工业 2024烟用材料公开招标采购-香精香料-1项目,业经贵州中烟工业 内部审批流程同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为“2024烟用材料公开招标采购-香精香料-1”采购,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标段号 标的物名称 材料类别 单位 交货期
1 GY斯里兰卡桂皮油A 香精香料 公斤 分批次供货,每批次材料的交货时间按招标人发出的采购订单的要求执行
2 GY白柠檬油 香精香料 公斤 分批次供货,每批次材料的交货时间按招标人发出的采购订单的要求执行
3 GY大茴香油 香精香料 公斤 分批次供货,每批次材料的交货时间按招标人发出的采购订单的要求执行
4 GY咖啡净油 香精香料 公斤 分批次供货,每批次材料的交货时间按招标人发出的采购订单的要求执行
(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注:投标人投标文件须对本项目所有标段进行响应并进行报价,未对所有标段进行响应,漏报或者不报的,投标人均按无效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货物符合国家、行业、企业质量标准。(提供承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承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未经授权不得转包与分包,(提供承诺)
5、截止至开标时间,投标人不存在招标公告第五条所查询的不良信息。(提供承诺)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报名分为现场报名和非现场报名。
1、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得转让。
2、报名及
3、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内,现场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报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路西侧腾祥•迈德国际A2栋13层4号;非现场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至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