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开化水库工程项目水利闸门启闭机采购项目

   日期:2023-04-13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2-230073一、招标条件受委托,设备物资部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浙江省开化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2-230073

一、招标条件

受委托,设备物资部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浙江省开化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所需启闭机,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工程结算款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开化水库工程地处钱塘江源头、衢江流域常山港干流马金溪上游,坝址位于衢州市开化县马金镇高岭村下游约1.85km处,坝址以上集水面积233 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1.84 亿m³,正常蓄水位251m;电站装机容量1.38 万千瓦。水库规模为大(2)型水库,工程等别为Ⅱ等。工程部分主要由水库工程和输水工程组成,水库工程由拦河主坝、副坝、溢洪道、发电引水系统、发电厂和升压站、过鱼建筑物、交通建筑物等组成,主坝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输水工程由分层取水口、隧洞、管道、流量调节阀等建筑物组成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启闭机的供货范围为除电源、一期预埋板外的全套设备,包含设备及材料采购、成套制造、厂内预组装及试验、防腐蚀、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机电液联调试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至工地发包人指定的卸货地点交接验收、配合卸货和在工地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过程中的现场技术服务以及与安装方的协调配合等工作所需费用、以及质量检查和验收等所需的全部人工、材料、使用设备和辅助设施等的一切费用。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2.1起升机构、行走机构、负荷检测及限制装置、行程检测及位置控制装置、机械式行程 保护开关等。

2.2所有启闭机提供从现地控制柜内电源总开关开始的全套电气设备(包括拖动、控制、 测量、显示、信号等元件组成的操作盘柜以及从现地控制柜至启闭机各部件的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

2.3启闭机的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

2.4所有移动式启闭机提供全套轨道及附件。

2.5除以上提及外,凡属于构成完整启闭机所需的部件、材料、元器件、润滑油(脂)等均属于投标人供货范围。

2.6每台QH-2×630-18卷扬式启闭机均需设置失电应急启闭装置。

3、采购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型式

启门容量

(kN)

扬程

(m)

台数

备注

1

QH-2×630-18卷扬式启闭机

弧形闸门卷扬式启闭机

2×630

18

3

每台设置失电应急启闭装置

2

QP-2000-64卷扬式启闭机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2000

64

1

port:ignore"> 

3

QP-630-68卷扬式启闭机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630

64

1

port:ignore"> 

4

QT-2×200-20台车式启闭机

台车式启闭机

2×200

20

1

带液压自动抓梁

5

QT-800-8台车式启闭机

台车式启闭机

800

8

1

port:ignore"> 

6

QT-500-6台车式启闭机

台车式启闭机

500

6

1

port:ignore"> 

7

QM-2×160-15门机

双向移动门式启闭机

2×160

15

1

有悬旋转副钩,附机械抓梁2套

备注:① 本次招标设有控制价,控制价为834万元,经评审的投标报价超过控制价的做否决投标处理。

4、交货时间:预计自2023年7月起按需分批供货,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5、交货 投标人需提前派遣技术人员自行对道路运输能力进行考察,并提出合适的设备制造和运输方案,若因为未考察道路情况,设备最大最重件超出道路的运输能力,造成设备不能运输至交货地点,投标人需承担相应责任。

6、技术和质量要求:

1.技术要求见附件。

2.货物应符合设计规范以及图纸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启闭机制造商,应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具有卷扬式启闭机的生产制造、售后服务能力,需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产品的性能必须符合投标文件的技术质量要求;提供产品正规有效的合格证书及出厂检验的报告资料,产品具有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证书或检验报告。

2、本次招标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但对于所投产品制造商控股关联的销售子公司,不视为本条项下的经销商或代理商,须同时提供以下文件:①投标人与制造商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②制造商的技术支撑承诺函或连带责任书。

3、投标人应具有业绩要求:制造商应是近五年来成功制造过500kN及以上卷扬式启闭机的业绩,已成功运行2年以上,且至少2个合同金额500 万元及以上,并提供供货业绩证明。【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供货合同,时间以供货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货合同中应能体现水工闸门合同金额,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4、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所招标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的行为,供应产品未出现过质量问题,且未被股份公司或子企业列入黑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