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抑尘喷洒系统委托运营 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6     浏览:0    
核心提示: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抑尘喷洒系统委托运营 公开招标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二、项
  

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抑尘喷洒系统委托运营 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抑尘喷洒系统委托运营公开招标。主要委托运营内容包括:
(一)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系统承包运行范围
1.防冻液(粉)原料、辅料的供给;
2.防冻液的现场生产及产品质量检测;
3.防冻车喷洒作业及信息统计;
4.防冻作业系统泵组、电机、搅拌器、管路、阀门、过滤器、喷头、流量计、搅拌及系统配电控制等设备的保养、维修及备品备件储备更换等;
5.解决处理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承包运行过程中与集运站、地方政府、以及所在地解决因防冻承包运行中的相关问题。
(二)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抑尘系统承包运行范围
1.抑尘剂的供给;
2.抑尘液的现场配制及产质量检测;
3.抑尘剂喷洒作业及信息统计;
4.抑尘作业系统泵组、电机、搅拌器、管路、阀门、过滤器、喷头、流量计、搅拌及系统配电控制等设备的保养、维修及备品备件储备更换等;
5.解决处理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抑尘承包运行过程中与集运站、地方政府、以及所在地解决因抑尘承包运行中的相关问题;
6.抑尘承包运行必须有能力并满足铁总货运部[货管电(2018)25 号]“六达标”要求,即管理达标、设备设施达标、配制达标、喷洒达标、作业环境达标和作业人员素质达标;
(三)营盘壕铁路专用线输煤栈桥防冻、抑尘系统承包运行技术要求
1.每月对上月防冻抑尘系统阶段性运行状况以及能源消耗情况(水、电消耗等) 进行统计,每季度月初 1—3  日期间以“ 防冻抑尘系统运行管理月报表”形式呈报至用甲方审阅;
2.根据防冻抑尘系统操作、维修、保养的管理要求, 除水电外, 其他运营所需的材料维修费用由乙方负责。
3.按规定认真作好系统和设备的巡检工作和维护保养工作, 确保重点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防止跑、冒、滴、漏现象存在,并按要求做好备案记录;
4.加强现场清洁卫生,管道周边无尘、地面无积水杂物;
5.建立巡回检查工作。
5.1 每个工作日进行一次巡回检查;
5.2 详细记录内容包括主机参数、系统压力表、温度计、辅助设备指示表等数据;
6.防冻液喷洒技术要求
6.1 按照煤种及含水率、近三天全程环境温度等情况计算及设定喷洒量,调整相应压力 对站外 01 号带式输送机至站外 02 号带式输送机间溜槽内、站外 02 号带式输送机导料槽尾部、站外 02 号带式输送机导料槽前部 3 个作业点进行喷洒;
6.2 依据上述条件足量均匀喷洒,严禁将防冻液无煤喷洒;
6.3 喷洒作业单位要填写《防冻液喷洒情况记录薄》, 记录内容:作业时间、煤炭含水率、预设最低温度、喷洒量等;
6.4 喷洒完毕,应检查设备状态,特别是要检查流量计,遇流量计无读数或计量不准等 情况时,必须校准或更换,确保正常使用;检查储液罐存量,及时补充防冻液,确保喷洒需求;
6.5 建立健全设备管理办法及操作规程及喷洒装置维修保养制度;
6.6 作业人员由乙方技术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6.7 建立防冻信息反馈制度,及时分析冻设备原因,积极应对处理冻设备情况。
7.抑尘剂喷洒技术要求
7.1 按照煤种及含水率、近三天全程环境温度等情况计算及设定喷洒量,调整相应压力 对站外 01 号带式输送机至站外 02 号带式输送机间溜槽内、站外 02 号带式输送机导料槽尾部、站外 02 号带式输送机导料槽前部 3 个作业点进行喷洒;
7.2 抑尘喷洒作业时,根据胶带输送机的运行速度调整喷洒量,达到均匀覆盖;
7.3 喷洒结束后,及时切换阀门,对抑尘管路及喷头喷嘴进行清洗。
8.制定系统操作规程制定操作规程,操作人员加强操作培训,严格按照规程操作。
9.由专业服务工程师每年度为系统进行全面的技术诊断与性能测定, 并制定专业的年度维护保养计划和组织实施。
10.系统内所有机组设备,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检修。
11.阀门开启灵活、开启度正常;压力表指示准确度;止回阀及连接器检查等,确保系统运行正常;
12.运行期间,发现问题立刻处理,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具体内容及要求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嘎鲁图镇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
服务期限:自运行起始日起一年。合同到期前将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续签按照中标价签订,最多不超过两次。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20 年-2022 年)相关或者类似的业绩, 且在服务过程中无安全 事故及质量问题。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 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 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服务范围、使用单位及联系方式、服务时间等资料。招标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一般纳税人企业,专业服务商, 且注册资金不低于 1000 万元人民币(含 1000 万元人民币), 注册年限不低于 3年(自注册之日起,到报名截止时间止的有效时间)。投标人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防冻液、抑尘剂合格有效的检验报告,产品相关参数必须符合国家铁路部门对防冻液和抑尘剂的行业要求。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信誉要求:未被列入招标人黑名单。近五年内未被各级人民法院网站列入失信被执 行人名单, 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各级政府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军队采购网等官方网站公示信息中, 不存在黑名单限制、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中标、围标、串 标、转借或挂靠资质、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等不良行为记录和违法违规信息。
3.5 投标人未曾与山东能源及权属单位发生过合同违约及信用异常的行为或事项。
四、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10 月 13 日起至 2023 年 10 月 18 日 17:00 时止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