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苏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桑干河灌区节水综合改造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浏览:2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苏州)城市开发建设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桑干河灌区节水综合改造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苏
公告标题:中交(苏州)城市开发建设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桑干河灌区节水综合改造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苏州)城市开发建设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

桑干河灌区节水综合改造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由中交(苏州)城市开发建设 承建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桑干河灌区节水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机械设备租赁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机械详见附表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用在线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张家口市涿鹿县,本工程桑干河灌区约3.72万亩农田进行节水综合改造,涉及劈山、桑南、惠北和七一四个灌区,工程建设实施渠道衬砌1084条,总长136.71km,其中支渠衬砌41条,渠长25.94km,斗渠衬砌1043条,渠长110.77km;改造及新建水闸79座;改造跌水82座;桥涵工程16座;渡槽工程5座;量水工程79座及信息化工程。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桑干河灌区节水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机械设备租赁,主要招标机械为挖掘机、装载机,具体规格详见机械设备租赁申请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企业,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具体条件

3.2.1 机械设备要求

机械设备性能良好,数量符合要求;所有机械设备应符合安全环保要求,出厂合格证等证书材料齐全;机械设备出租单位应具备现场维修条件,设备燃油、润滑油、备配件等均由出租单位负责,已包含在设备租赁单价内。

3.2.2 财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2.3 履约信用要求: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

3.2.4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及其所属企业列入限制交易黑名单的供应商;

本次招标标的物所涉及的各类知识产权均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不承担本次招标标的物所涉及的各类知识产权侵权责任。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4.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投标人注册

投标单位需在(网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