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公司引嫩入白项目材料采购

   日期:2024-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公司引嫩入白项目材料采购 公告内容: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建设 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公司引嫩入
公告标题: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公司引嫩入白项目材料采购 公告内容:
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建设 中交路建(广东)能源公司引嫩入白项目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LJ-DC-2024-35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项目粉煤灰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用粉煤灰采用电子化公开招标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从现有引嫩入白总干渠取水,新建黑鱼泡干渠(其中扩建哈吐气四分干渠段长 11.80km;新建段长度 15.48km)、镇东、镇西分干渠及相应支渠,通过泵站提水将水输 葛连泡灌片通过现有五家子干渠、五家子三分干渠、西部供水工程东西葛连泡连接渠引水,新建泵站、支渠提水灌溉,新增水田 1.35 万亩。
工程
2.2.2 本次招标的粉煤灰物资,其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2.2.3本次粉煤灰物资采购招标的供货期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合项目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具有履行申请物资供应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约记录;
(4)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5)( )注册,并获批准,取得合格供方资格的生产方或代理方;
(6)其他条件。
3.2具体条件
(1)营业范围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招标物生产和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合法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新证是三证合一)等证件并提供扫描件;一般纳税证明必须提供以下任何一种资料: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申请认定表;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税务登记证书上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红章。新版营业执照上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红章。
(2)生产能力要求: 投标产品生产商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粉煤灰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具备实施本项目合同充足的资金保障能力,具有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包括但不限于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商或代理商均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近三年内的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针对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扫描件1份。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供应商具有近3年内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供货业绩证明材料1份,各项指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
(6)履约信用要求: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路建黑名单,与中国交建、中交路建所属项目无法律纠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评标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投标文件要求的不予通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参与方式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2432810时00分至202442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各供应商通过登录(http:///),进入招标公告点击参与按钮,参与此次招标活动。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