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管控项目(IT基础设施与信息安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2     浏览:8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 信息化管控项目(IT基础设施与信息安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YZB-20221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 信息化管控项目(IT基础设施与信息安全)(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A0003100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 信息化管控项目IT基础设施与信息安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通过建设统一的信息化管控平台,实现基础数据在各个系统的流通与共享,核心数据通过归集管理和加工利用,可以形成精准、实时的数据,辅助集团战略决策,有力支撑集团顶层规划;系统建设应实现集团内部统一的管理细则或企业标准的公共信息发布窗口,规范固化成熟的业务流程、审批流程;系统建设应实现符合集团业务板块发展的信息化业务系统,大部分繁琐业务能够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手段精简人力投入,高效准确完成,重要事项能够实现无纸化的留存与统计,避免无用重复的沟通成本,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根本目的。

2.2招标范围

主要内容:IT基础设施与信息安全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等;

2.3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安装调试完成;

2.4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