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朔州市朔城区恢河太平窑水库下游至东榆林水库库区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浏览:5    
ta charset="UTF-8">ta> 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ta>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ta>

朔州市朔城区恢河太平窑水库下游至东榆林水库库区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60000G3000243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

一、招标条件

本朔州市朔城区恢河太平窑水库下游至东榆林水库库区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 E14060000G3000243001 ),已由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家财政和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工程治理范围从世纪大桥至入桑干河口,长10.4km。主要治理措施包括新建两岸护岸、新建主槽冲刷段防护护岸、河道主槽疏浚、新建排水涵、新建实地景观等。其中,新建两岸河道护岸长为17.41km,其中左岸长7229m,右岸长10181.5m;新建主槽冲刷段防护护岸长4334m;新建排水涵10座;新建湿地景观62.58h㎡;新建防汛道路17.41km,新建管理设备用房120㎡;河道主槽疏浚5.4万m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朔州市朔城区恢河太平窑水库下游至东榆林水库库区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

2.1合同

2.2合同编号:SZSSCQHHTPYSKXYZDYLSKKQDHDZLGC-QT-JL-001(2022);

2.3招标编号:DHZBSZ-FW-20220701;

2.4招标范围:(1)监理工程范围:施工准备、图纸及施工图预算范围内全部内容施工及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水保临时措施、环保临时措施。(2)监理阶段范围:上述监理工程范围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竣工验收阶段。(3)监理工作内容:包括监理工作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数字化)管理、组织协调,以及设备现场交货验收(必要时的厂内试验及出厂验收)和安全监理、水保环保监理等全部工作内容。

2.5监理周期:本项目的施工期、缺陷责任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朔州市朔城区恢河太平窑水库下游至东榆林水库库区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和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

3.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未担任任何职务。

3.3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证书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土保持监理人员具有水土保持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环境保护监理人员具有环境保护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机电设备监理人员具有机电设备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监理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2021年6月1日以后连续6个月)。

3.4具有2019至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成立不足三年,则自成立之年起算起;

3.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系统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中失信曝光栏中“失信黑名单”;

3.6业绩要求:近5年(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承担过1项投资额6000万元及以上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