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晋城海斯制药有限公司金匠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土建及公用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单位选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5     浏览:0    

晋城海斯制药 金匠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土建及公用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单位选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2022F011)


1.招标条件

锐驰项目管理 受晋城海斯制药 的委托,就晋城海斯制药 金匠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土建及公用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单位选用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4269001)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RC2022F011

2.3 项目

2.4 项目概况:项目占地约166亩,建筑总面积约700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126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设周期3年,主要建设生物制剂车间、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动力车间、仓库、科研质检中心等基础设施;二期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冻干粉针制剂、水针制剂、原料药车间、中试车间及其配套设施。

2.5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管理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在一期工程,重点为土建项目,具体包括报批报建、技术管理、现场管理、投资管理、档案信息管理等方面(不包括生产车间净化工程、生产车间机电设备与安装)。(详见招标文件)

2.6 服务期限:金匠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启动至一期工程项目土建施工竣工验收的项目建设全周期。

2.7 质量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拟派

3.3 其他人员配备:在本单位注册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至少一名,须提供其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连续六个月社保(指养老保险)明细。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

3.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