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长治市上党区绿能物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项目前期研究项目(含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相关专题报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9     浏览:36    

长治市上党区绿能物流 铁路专用线项目前期研究项目(含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相关专题报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AC-2022002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长治市


一、招标条件

本长治市上党区绿能物流 铁路专用线项目前期研究项目(含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相关专题报告)(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4330001),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其他,招标人为长治市上党区绿能物流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主要承担上党区新增煤矿煤炭外运量并转移公路长距离出区煤炭运量,本专用线是上党区煤炭外运的配套基础设施,是瓦日铁路重要的战略装车点。专用线正线自壶关站南端咽喉引出后向南,并行瓦日铁路西侧,跨过长钢专用线、石子河,穿越东岭,至贾掌镇东南侧设前土门集运站,正线长度16.641km,疏解线长2.718km。集运站设到发场及装车,有效长满足1700m,并配定量装车系统2处。详见招标文件。

002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用地范围内预可行性研究、初测勘察、可行性研究、项目建议书编制;相关专题报告编制(包括但不限于: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社稳、效益分析、节能评估、环评、水保、地灾、压矿等)。

2.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规程、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

2.3建设

2.4服务周: 30天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持有合法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铁路、工程测量及岩土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2 投标截止日期前最近一次缴纳社保金凭证和个人参保缴费证明(须含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近一年度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财务报表);

3.4 企业近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完税证明;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承担过同类项目勘察设计业绩。

3.6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s:// /)查询页面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需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须含法人、被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