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物流  防腐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生活服务用房及综合业务用房施工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11-15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由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及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太原武宿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第二批)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民航华北函〔2022〕258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山西航空产业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生活服务用房及综合业务用房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工程范围为生活服务用房及综合业务用房工程。包括倒班宿舍、单身宿舍、综合服务中心和食堂、机场公司综合业务用房、多功能厅及档案中心、贵宾及停车场公司业务用房、指挥及信息中心、能源管理中心、门房。

建筑面积约94562.12㎡,工程总投资60569万元。

生活服务用房总建筑面积29260,其中:宿舍总建筑面积10635.90㎡,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倒班宿舍总建筑面积10615.32㎡,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综合服务中心和食堂总建筑面积8008.78㎡(地上7236.54㎡,地下772.24㎡)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综合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65302.12㎡,其中:机场公司综合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34201.23㎡,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指挥及信息中心总建筑面积18030.83㎡,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能源管理中心总建筑面积3976.58㎡,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多功能厅及档案中心总建筑面积4610.04㎡,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贵宾及停车场公司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4465.44㎡,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门房总建筑面积18㎡,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7094.27,地下一层,层高为5.0米,框架结构,防护类别为甲类,防护等级为核5级、常5级。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具体以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最多为2家(含);

2)项目经理必须为牵头人本单位人员;

3)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

5)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6)联合体各成员方的业绩为申请人业绩;

7)联合体各成员方有不良行为记录的,均为申请人的不良行为记录;

8)除联合体协议书外申请人盖章均为牵头人盖章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2年11160900分至2022年11211700分 登录《全国 平台(山西省太原市)》(ggzy.xzspglj.taiyuan.gov.cn),凭机构数字证书通过【工程建设】专区【投标人】入口登录投标系统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资格预审资料。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290930分,地点为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七层D715会议室(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屯南街1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