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物流  防腐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繁峙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及感染性疾病科设备配置项目F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5     浏览:1    
繁峙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及感染性疾病科设备配置项目F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ZJ-ZBHW-22011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繁峙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及感染性疾病科设备配置项目F(招标项目编号: A1400000007002116005),已由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债券。 本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本项目地点位于山西省繁峙县,招标内容为繁峙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大楼及感染性疾病科设备采购,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内容为母婴监护仪1台、胎儿监护仪1台、新生儿抢救台1台、多功能监护仪3台、呼吸机1台、除颤仪1台、心电图机1台、负压救护车1辆、呼吸机1台、全自动麻醉机1台、心电除颤器1台招标范围为设备的供应、检验、安装、调试、验收、技术指导、技术培训及相关配套服务。

2.3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中国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3.5投标人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所投产品需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