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大同市云冈区口泉乡土地开发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5     浏览:0    

大同市云冈区口泉乡土地开发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SJ-G123011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大同市 云冈区


一、招标条件

本大同市云冈区口泉乡土地开发项目施工(招标项目编号:I3100000021003881001),已由大同市云冈区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建设规模50.0640公顷,新增耕地43.1848 公顷,涉及14个村(29个片区),其中上窝寨村包括片区1,郊城包括2、3、4三个片区,下窝寨村包括5、6、10三个片区,西万庄村包括7、8、9、11、12、15六个片区,郝家庄村包括13、16、17三个片区,苏庄村包括19、20两个片区,堡子店村包括片区18,墙框堡村、西房子包括片区14,小营村包括片区25,张留庄村包括片区26,榆林村包括21、24两个片区,羊坊村包括22、23两个片区,落里湾村包括27、28、29三个片区。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上窝寨村(片区1)、苏庄村(片区19、20)约13.8394 公顷,主
要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工程。(详见该标段工程量清单)
002第二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堡子店村(片区18)、墙框堡村、西房子(片区14)、小营村(片区25)、榆林村(片区21、24)、落里湾村(片区27、28、29)约14.9877 公顷,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工程。(详见该标段工程量清单)
003第三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下窝寨村(片区5、6、10)、西万庄村(片区7、8、9、11、12、15)、张留庄村(片区26)约11.0507 公顷,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工程。(详见该标段工程量清单)
004第四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郊城(片区2、3、4)、郝家庄村(片区13、16、17)、羊坊村(片区22、23)约10.1863 公顷,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工程。(详见该标段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4个月

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004第四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一个投标人只能投标本项目的一个标段,否则投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