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城西热源厂西侧规划路建设工程、北排洪沟北街工程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1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西热源厂西侧规划路建设工程、北排洪沟北街建设工程,已由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并审管投批字[2022]236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城西热源厂西侧规划路建设工程(北排洪沟北街—城西热源厂北侧规划路),道路全长600米,红线宽20米。北排洪沟北街建设工程(西环高速东侧规划路—多福路),道路全长1300米,红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工程、防洪工程、供热、照明及交通设施工程等,工程总投资约14018.24万元。

2.2招标内容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图纸范围内除照明及交通设施工程以外全部工程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302029时00分至2023020717时00分 登录《全国 平台(山西省 太原市)》(ggzy.xzspglj.taiyuan.gov.cn)凭数字证书通过【工程建设】专区【投标人】入口登录投标系统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资料。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2159时30分,地点为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七层D715会议室(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屯南街1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