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吕梁市城市会客厅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00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1     浏览:0    
table { caption-side: top; 10px; border: 1px solid #DDD;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一、招标条件

吕梁市城市会客厅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E1401005107001125001),已由吕梁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301-141100-89-01-789775登记备案,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规模:在吕梁新区吕梁大道以西,规划纬十八路以南,规划经四路以东地新建框架结构建筑1栋,项目总用地面积14186㎡,总建筑面积81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1000㎡,地下建筑面积20000㎡。包括接待中心、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住宿、公共活动空间、人防工程、服务配套及附属部分(车库及设备用房)等。

2.4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主要包括: 概算审核;预算审核;施工过程造价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成本优化、设计变更的认定、现场签证、工程材料设备认质认价的处理、工程进度款审核);工程竣工决算的编制与审核、配合第三方审计工作、工程造价纠纷鉴定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造价咨询服务。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结算审核结束止,项目竣工决算期间配合有关部门审计;

2.7工程质量要求:达到行业现行的国家、地方规范、标准和规程以及招标人的要求。

2.8总投资额:198333.38万元。

2.9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委派的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