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锅炉  审计  燃气  机械  防腐  物流  污水处理  新能源  消防 

G20青银高速公路新建柳林东互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1     浏览:0    
G20青银高速公路新建柳林东互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EITCL-SX-CZFW-2301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

一、招标条件

G20青银高速公路新建柳林东互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项目编号: A1400000007002496002),项目资金来源为吕梁市、离石区和柳林县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本项目工程位于G20青银国家高速公路K1019+240~K1020+905、吕梁市柳林县李家湾乡蔡家沟村和下白霜村,东距离石西互通11公里,西距柳林互通6公里。互通型式采用A型单喇叭;新建桥梁1712米/7座,主线桥加宽450米/3座,新建涵洞和通道4道;主线新增ETC门架2处。新建收费站1处,采用4进5出。同址合建超限检测站1处,设2条超限检测车道。收费广场外至被交公路连接道路长约0.8公里,采用平交口接既有G307道路。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001标段。

本招标项目为G20青银高速公路新建柳林东互通工程施工监理。

监理服务期:36个月。其中,施工准备阶段监理1个月,施工阶段监理11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质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财务、信誉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施工监理的能力:

3.1.1资质要求:

同时具备:

①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并且合法有效。

②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机构资质(试验检测资质证书中的机构名称应为投标人名称,或法定代表人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若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时,其应为与投标人存在参股或管理或控股关系的单位,或与投标人存在参股或管理或控股关系单位的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下属机构),并且合法有效。

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 的 公 路 工 程 施 工 监 理 资 质 企 业 名 录 、 “ 公 路 水 运 工 程 试 验 检 测 管 理 信 息 系 统(https:// /) “交易市场主体库”栏目进行注册,详情请查看交易市场主体库注册指南(网

(2)如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 平台(山西省)(网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2日 09:00:00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递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