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太谷阳邑风电场(110MW)风电扩容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7     浏览:0    
太谷阳邑风电场(110MW)风电扩容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XD-XYD-FW-2023-05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

1、招标条件

本太谷阳邑风电场(110MW)风电扩容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603001),已由晋中市太谷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太审批[2023]27号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20%单位自筹,80%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范围内全部工程设计等工作:太谷阳邑风电场(110MW)风电扩容项目35kV场内线路及通讯工程、箱变及电缆工程、全场接地、箱变基础工程设计;风机基础、吊装平台;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设计复核及优化;各类电缆、光缆、机电设备的布置、设计、选型及后期服务等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的方案及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预算编制、工程进度计划编制,竣工图编制;配合招标人进行工程招标(包含但不限于招标文件技术条款的编制);设计联络、配合审查及现场服务等;以及为本项目实施所需的其它设计等配合工作。

2.4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7个月,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省市相关规范及相关行业验收合格标准,并达到招标人相关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近3年内(2020年3月起至投标截止之日)至少具有100MW容量及以上规模新能源设计业绩,且近3年有过1座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设计工作。(以合同协议书为准);

3.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