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钢管和预应力混凝土管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7     浏览:1    

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钢管和预应力混凝土管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2023-05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山西省-运城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审批发〔2022〕429号文批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钢管和预应力混凝土管管材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5495001)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是自黄河干流上的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库区向山西省涑水河流域调水的大型引调水工程,工程由引水干线和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两部分组成。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是引水干线部分和受水区的连接工程,新建输水管网328.59km、加压泵站10座、事故备用水池4座。建设地点为山西省运城市五县(区)(盐湖区、闻喜县、绛县、夏县、垣曲县),建设工期4年。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001标段:包括本标段涉及供水管线中的钢管(SP)和预应力混凝土管(PCP)管材及配套管件的制造、运输以及防腐等。钢管总长44.15km,其中涂塑复合钢管总长41.75Km,三层挤压聚乙烯防腐钢管总长2.4Km;预应力混凝土管总长49.57Km;C50混凝土管总长2.49Km。

2.3交货

2.4交货期:2023年6月30日至2025年12月30日,根据招标人要求分批次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特种设备生产或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管子:焊接钢管),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应同时具有管径不小于1600mm的钢管及管径不小于1200mm的预应力混凝土管的供货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共同满足上述业绩要求即可)。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首页“分类监管”黑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最多由两个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和相应资质条件。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