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城区冬季清洁取暖建筑节能改造工程.(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9     浏览:0    
ta charset="UTF-8">ta> 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ta>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ta>

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城区冬季清洁取暖建筑节能改造工程.(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90000G3000023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

一、招标条件

本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城区冬季清洁取暖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编号: E14090000G3000023001 ),已由忻州市忻府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资金来源于申请上级资金、地方财政补贴,不足部分由受益居民自筹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对忻府区卫生局宿舍、山西省忻州市南白水泥厂、煤销公司宿舍、忻州师范学院宿舍、玉米研究所、四公司宿舍、忻州建设银行股份 忻州分行(宿舍)、忻州市正大物业管理 、奇村干疗院宿舍、中国银行股份 忻州 (中行宿舍)、和平新村宿舍、紫竹苑小区、农行宿舍小区、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忻州 后勤中心宿舍、度假村管理处宿舍、忻州市水务责任 宿舍15 个小区,50 栋楼(建筑面积共计:166496.93 ㎡)进行外墙和外窗节能改造,其中外墙保温改造面积 94116.21 ㎡,外窗保温改造面积 2385.9㎡,总投资额:2010.84万元。 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城区冬季清洁取暖建筑节能改造工程.: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及补遗文件(如有)中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忻府区长征街街道办事处城区冬季清洁取暖建筑节能改造工程.: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3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4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3.5投标人信誉良好,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结果为准);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