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桥东街道双塔东街以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及测绘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4     浏览:0    
桥东街道双塔东街以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及测绘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ZCSX2305104-FW)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1、 招标条件

本桥东街道双塔东街以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及测绘(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690001),已由太原市迎泽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迎审管批复[2022]9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为迎泽区财政资金, 改造主要内容涉及小区相关的排水、雨水、给水、供热、检查井、强弱电预埋、道路硬化、绿化改造、建筑外墙及楼道粉刷、屋面防水工程、路灯、监控、自行车棚改造、铁艺围栏、大门、空调格栅整理、违建拆除等。

2.2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本项目方案设计、现场测绘、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以及后续服务。

服务期限:60日历天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满足招标人要求。

3、  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为本项目在合同期内顺利实施提供充足的保障,并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热力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同时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4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拟派测绘负责人须具备测绘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_ (盖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