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公辅配套能源集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浏览:1    

招标公告

        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公辅配套能源集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0632-2323FW5L07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综改区

一、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公辅配套能源集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E1401005031300300033,已由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山西智能装备产业园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400余亩,项目将重型机械的生产制造与智能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具备全面感知、柔性生产、敏捷服务、产业协同、绿色安全的新一代重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园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下料中心材料预处理线、下料切割线、成型线;焊接中心 焊接线;加工装配中心加工生产线、装配线;涂装中心喷砂线、喷漆线、烘干线;铸锻件机加工生产线、耐磨件生产线、炼钢生产线、锻造热处理生产线、模具生产线;油膜衬套线、锥套线、配套件生产线共计50余条智能生产线。

本次集团公司能源集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按照公司信息化建设整体要求,整合能源运行、监督、管理职能,通过对智能装备产业园区110kV电力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水系统(自来水、中水、消防水、冷却循环水、生活热水、采暖/制冷)、天然气系统、工业气体(氧气、氮气、氩气、二氧化碳、焊接保护气、增效天然气)系统等供、用能设备设施的实时采集、远程控制,实现能源的购、产、输、配、用的全面监测、集中管控、智能运维;通过搭建集团能源管理平台,实现主要能源介质(电、水、天然气、工业气体、热力等)从供给到使用末端的全过程可视化、精细化管理,实现能源综合、梯级利用,信息互联互通,为公司管理人员和决策层提供能源运行管理决策的有效信息,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降低碳排放量。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

招标内容: 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厂房配套项目公辅配套能源集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本次能源集控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分为能源管理平台建设、能源综合运维集控系统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三部分。

(一)能源管理平台从集团公司、集团各子公司、太原重工各分子公司及园区三个层面,对集团公司能源一体化生产业务实现全覆盖,包括能源计划、成本分析、综合分析、能源平衡、指标管理、绩效管理、“双碳”管理等功能模块。同时与公司MOM、ERP等系统及政府能耗在线监测平台对接,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生产运营精细化管理奠定基础,支撑公司能源智能化建设基础要求。

(二)能源综合运维集控系统建设范围为潇河园区各一级、二级计量仪表数据采集,水、电、气、暖各能源系统集成控制,视屏监控(包括空压站、综合站房、气体供应中心、制氧站、余热站、天然气调压箱、水电气暖阀门井及仪表接入口、配电室、能源中心办公楼),数字孪生(包括110kV降压站、空压站、综合站房、气体供应中心、制氧站、余热站及厂区能源管网线路)。

(三)基础设施建设范围为网络布线(从计量仪表到园区汇聚机房,包含采集器、采集线,电源线、UPS电源、交换机、光纤及辅材。配电室电表至规约转换装置布线及辅材;各能源站点至就近汇聚机房网络)、能源中心机房、中控室硬件设备设施采购、安装、调试、运行、验收、培训、售后等。

项目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完工,通过招标方组织的验收。

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或系统集成项目经理须具备信息化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3.4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