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格盟五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浏览:0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MZB-2023-06-01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

一、招标条件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715005)招标项目,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境三岔镇内

项目概况

1.1、自然条件及项目场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位于五寨县境三岔镇内。五寨县域南北长约 60km,东西宽约 25km,总面积 1391.3km2。辖 12 个乡(镇), 249 个行政村,全县总人口 10.87 万。五寨地下矿产资源缺乏,但石灰石、花岗岩、粘土储量较为丰富。主要河流有朱家川河、县川河、岚漪河、清涟河、鹿角河,是晋西北的富水县之一。较大的水库有南峰水库、白草庄水库、郭家河水库。

五寨县气候属寒温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昼夜温差悬殊大,冬季长而寒冷, 夏季短而无酷暑,常年风沙大,雨雪少,日照充足,年平均气温为5.8℃,年平均降水量453.6mm,年平均日照数2504.2h,年平均风速4.1m/s,无霜期110~130天。

1.2、太阳能资源及电气主接线布置:

本工程项目所在地多年各月平均辐照量最大值为五月份,190.2kWh/m²,最小值为 十二月,73.9kWh/m²,根据《太阳能资源等级总辐射》(GB/T 31155-2014)计算可知, Rw 为 0.389,当地光资源稳定度等级属于 B 类“稳定”。

通过分析可知,本工程项目所在地水平面直接辐射量 801.8kWh/m²,总辐射年辐照量为 1584.0kWh/m²,根据《太阳能资源等级 总辐射》(GB/T 31155-2014)计算可知,RD 为 0.506,当地光资源直射比等级属于 B 类“高”。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新建电压等级为 220kV 的升压站,主变规划总容量为 3×200MVA,本期安装一台 1×200MVA 有载调压变压器,电压等级为 220kV /35kV。220kV 采用单母线接线, 35kV 采用单母线接线。

光伏电站内 35kV 集电线路采用直埋电缆敷设方式,各光伏场区域至升压站 35kV 集电线路采用架空线路方式。 五寨县光储项目为10万千瓦平价支持性项目,且计划于2023年12月30日并网发电,2023年2月14日取得项目备案证。项目需要建设安装10万千瓦光伏组件及相配套的逆变器、箱变、35KV输电线路。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本次招标服务范围包括:

勘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选址(不限于已给定所属乡镇范围),水文气象勘察和地质勘查,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协助评审;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并协助评审,光伏场区、集电线路、升压站的施工图设计,整个工程的竣工图编制及现场施工期间技术与现场工代服务,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设备技术规范编制及协议签订等关于该工程的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其中,升压站暂按本期100MW及远期400MW规模预留间隔设计。

服务期限:项目取得批复后,合同生效。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45天内完成工程勘测及初步设计报告编制,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应能满足工程进度的需要。服务至该工程竣工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3.投标人近3年(2020年7月1日至今)须具有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有主要合同内容的合同复印件,提供的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派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5.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招标;

6.在格盟集团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被列入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