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生态示范城一期工程—人民路潇河大桥二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浏览:0    

招标公告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生态示范城一期工程—人民路潇河大桥二标段施工监理        

        招标编号:HAZB-ZT-FW-1123039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综改区

一、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生态示范城一期工程—人民路潇河大桥二标段施工监理 招标项目编号: E1401005031300492024 ,由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以2105-140171-89-01-542109  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  项目北起小牛线交叉口南侧,由北向南依次上跨潇河北路、北堤顶路、潇河、南堤顶路、潇河南路至规划一路交叉口,工程起点桩号K6+580,终点桩号K8+060,总长1.48km。本工程包括主桥及引桥工程、接线道路及立交工程、交通、排水、照明(不含景观照明)、防雷工程、绿化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给水工程、管线综合等(不含潇河北路以北人民路东侧辅道等一标段内容)。人民路主线设计速度为 60 km/h,辅道设计速度为40km/h,规划红线宽度60m,主线双向8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匝道设计速度为30km/h,单向双车道布置。人民路主线桥梁全长1030m,宽54.5m,双向8车道布置;其中跨潇河主桥全长308m,主桥采用下承式拱桥体系,主跨118m;南北两侧引桥分别长384m、338m,采用钢混叠合梁。桥头两侧在潇河南、北路各设置部分互通立交一座,各设置右转机动车匝道和人非匝道,机动车匝道标准宽度8.5m,人非匝道标准宽度6.5m,采用混凝土连续梁结构。人民路辅路双向四车道,两侧各宽7.5m,交叉口进行拓宽渠化。路侧带布置与原人民路设计保持一致,3.5m机非分隔绿带,5m非机动车道,4.5m人行道(含树穴带)。桥头两侧设置4条人非匝道接入地面交叉口。为减少步行距离,设置旋转楼梯供人行上、下桥 。地面道路与潇河南、北路形成T字平交口。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0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
        招标内容: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生态示范城一期工程—人民路潇河大桥二标段施工监理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期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 本单位在职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同时担任3项及以上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不包括本招标项目);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未列入全国建筑市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