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娄烦县高考改革综合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7     浏览:0    
娄烦县高考改革综合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CF-GC-2023052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

一、招标条件

本娄烦县高考改革综合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702001),已由娄烦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娄审管审批字【2023】14号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县级筹措,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拟对娄烦中学综合实验楼进行二次装修,总建筑面积3670.87㎡,主体建筑将开敞空间用玻璃幕封闭后,增加建筑面积约208.88㎡。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楼地面改造、墙面改造、吊顶改造、门窗更换、楼梯改造。详细改造内容如下:一层东侧入口玻璃幕墙封闭、室外台阶升。级改造、入口门厅改造、走道改造、文化建设改造、更换套装门以及2个化学实验室、1个生物实验室改造等;二层公共空间改造、走道改造、文化建设改造、卫生间改造、更换套装门以及2个物理实验室、1个通用技术教室改造等;三层公共空间改造、走道改造、文化建设改造、卫生间改造、更换套装门以及2个计算机室、1个音乐教室、1个书法教室改造等;四层西侧断桥铝窗封闭改造、公共空间改造、走道改造、文化建设改造、卫生间改造、更换套装门以及美术教室改造等;五层控制室改造、报告厅改造、更换套装门以及卫生间改造等;其余原外立面部分不做改动。具体招标内容为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建设

计划工期:6个月(18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