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格盟五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0     浏览:1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PC)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MZB-2023-07-02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

一、招标条件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PC)(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715008),已由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00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范围:施工、道路(包括临时施工道路)、附属建筑(含二次装修的设计及费用)、消防、设备(所有设备需满足招标方集控数据开放接口要求,并免费配合完成接入)和材料采购(含备品备件、安全生产工器具、试验仪器)等,但不包含组件设备)、设备监造(含甲供设备)、项目管理、施工委托第三方质量检测及费用、施工阶段的图纸审查及费用、相关协调费用、举行开工仪式的费用、办公楼二次设计及装修工作、项目土地征用费(青苗补偿、附着物赔偿、道路占用、林业补偿费用、迁坟、集电线路补偿费用等所有费用由投标方承担)、临时占地租地及复垦费用、光伏区的智能监控系统、控制室大屏、会议室安装视频会议系统并与集团主会场连接、办公桌椅及宿舍内床、柜子、厨卫设施、档案室架子、所有生活区及生产区的空调、全容量并网前光伏区租地及费用、质检验收、调试(含单体调试、系统调试、联合试运转调试、并网调试等)、并网手续办理及相关费用、满足电网公司最新要求(场站建模、稳控、防孤岛及网络安全防护等)及并网后相关涉网试验,网络安全备案、等保测评、能监备案、取得全容量并网通知单,并在并网后三个月内协助发包方取得发电业务许可并承担相关费用,并网后三个月内完成AGC、A/VC、电能质量测试、动态无功测试、功率调整测试、一次调频等相关试验并取得相应试验报告。竣工验收(包括环保、水保、消防、职业健康、并网安评、防雷检测等各专项验收)、技术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服务等内容均属于承包方承包范围,承包方必须确保项目完全满足发包方正常使用且满足本合同要求的所有功能和标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资料要及时归档,归档资料满足国家相关档案管理标准要求,最终通过发包方的档案验收。本工程为施工-采购总承包工程,电站移交前必须满足电网公司及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招标人采购的设备包含有:组件。

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PC)模式

建设地点: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

计划工期2023年8月份开工建设;2023年12月30前首次并网;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光伏区并网50%;2024年12月30前完成项目全容量并网。

质量标准

设备、材料要求的质量标准:优质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本工程质量应符合招标方工程创优的程序和要求,高水平达标投产,确保项目验收合格,力争创建国家优质工程。

建筑分项工程合格率100%;

安装分项工程合格率100%;

单位工程合格率1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施工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承装类、二级承试类及以上资质。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实施本项目。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内(2020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或PC)业绩。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2)投标人、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案件记录。

3.5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需取得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

3.6其他要求:

3.6.1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3.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