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抚州东乡光伏发电二、三期(150MW)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9     浏览:0    
华润抚州东乡光伏发电二、三期(150MW)项目
勘察设计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4020156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部片区2024年度第12批招标华润抚州东乡光伏发电二、三期(150MW)项目勘察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15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4037324F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抚州东乡光伏发电二、三期(150MW)项目

标段名称:勘察设计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抚州东乡光伏发电二、三期(150MWp)项目勘察设计技术服务、升压站扩建(升压站参照典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配套增加一栋生活楼、围墙及部分设备的改移、站内现有储能设备区域加装具有防雨顶棚功能的光伏发电单元等)勘察设计技术服务、储能系统(暂定22.5MW/22.5MWh,具体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勘察设计技术服务,集电线路勘察设计技术服务,包括地形图购买及测量、场区及升压站地质勘探、试桩、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合同签订后15内提交1:2000、1:500地形图; (2)合同签订后5天内交地质勘测实施计划报业主方审批; (3)合同签订后25天内提交地勘报告、试桩报告等; (4)合同签订后4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光伏阵列及基础设计需达到施工图深度)、农、渔业设计报告; (5)初步设计审查后45天内提交、光伏区规划布置、光伏阵列布置、支架及基础设计、逆变器基础、箱式升压变压器基础、其它设备基础、光伏区电缆沟、集电线路及电力电缆的敷设等工程、防雷接地、道路、升压站设备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达到施工图深度)等; (6)初步设计审查后70天内提交光伏区及升压站规划布置、光伏阵列布置、光伏区安全防护隔离设计、支架及基础设计、逆变器基础、箱式升压变压器基础、储能系统、升压站设备基础、其它设备基础、光伏区电缆沟、集电线路及电力电缆的敷设等工程、防雷接地、道路、农、渔业设计等符合连续施工的施工图深度的图纸; (7)项目竣工验收后30天内提交竣工图。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同时包含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3)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相关资质若有变化,按住建部最新资质改革调整后对应的相应资质调整执行。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21年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单体容量50MWp及以上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勘察设计业绩(不含项目规划、预可研、可研等前期业绩)和1个220kV升压站工程勘察设计业绩(电站设计合同中已包含升压站内容的,视为独立有效业绩)。以上设计业绩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含设计范围和工期内容的合同校签页、合同签章页。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www.dlztb.com